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0122:新垣结衣没人肯娶

人民公园等相亲角……就是你国中老年人的pokemon道场……主要目的不是给子女找对象,而是拿出各自培育的口袋妖怪battle一下 ​​​​ via@luther_cage

手机的平均寿命只有 2~3 年,手机活一年相当于人类活三十年,它不是你的一生,但你却是它的一辈子,请别恶意冷落遗弃它,现在就解锁吧,珍惜你与手机在一起的快乐短暂时光。 ​(@甜甜tube)

一个阿拉伯女性在伦敦打了出租车,她要求司机把收音机关掉,在圣先知时代,没有音乐,这是不忠者的东西。司机关掉了收音机,并停下车子,打开车门让姑娘下车。姑娘问难道要拒载?司机回答:在圣先知时代,没有出租车,也没有炸弹,没有飞机劫持,没有自爆式袭击,割喉和石刑。你在路边等你的骆驼!

根据德国企业的施工标准,在老化零部件的三米范围内一定埋藏着能帮得上忙的东西,施工人员一听,行,就地开挖,果然在三米处发现了一个油布包裹,打开一看是百余年前的施工队队长,面色红润依然栩栩如生。

以前: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大学生。现在:当上合伙人,一人一个女实习生。(@摆渡豚管兜)

我妈希望我以后不要嫁太远,不然麻将打法不一样。(@浅姑)

过年了 又到了长辈飙车而我不能笑的季节了 ​​​​(@啵啵卟儿Q3Q)

说「艺人不应该沾政治」的人得愚蠢成什么样?假设艺人不沾政治的话,这个世界上的伟大艺术作品要少多少?80%? ​​​​(@梁欢)

@驾驶员同志:“什么!加92?”加油站工作人员惊恐的说。“对,200块92加满。”“车坏了你自己负责啊!我工作二十年第一次遇到保时捷加92号油的……” ​​​

今天上午开了一个电话会议,我们实名认证客户端遇到了一个无法绕过的技术问题,有些品牌的手机只要打开前置镜头就自动美颜。国政通和face++都果断识别为假人,不予通过。——匿名(授权转载) ​(@NoPingWest)

如果一个人稍微爱好点文艺,懂点外语,偶尔还会说几句有意思的话,那相当一部分人就要花相当长时间才能看穿TA是个毫无用处的废柴

石原里美找不到工作,新垣结衣没人肯娶,吉高由里子没人要。魔幻日剧。 ​​​​(@Stakeru)

支付宝花2亿让大家集福,旨在提升微信日活。——Twitter. hanmo93

你们知道外星人为什么把降临中国的城市选中为上海吗?因为他们搜索的时候发现了这句: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via豆瓣 恶魔的步调

jnozsc:周立波个棺材水军老厉害了,为了转移舆论,居然搞了个美国总统宣誓典礼

劝老人家不要在家乱囤东西一定要温柔。在上海,我们可以这么劝他们:爸爸,我们算笔账,你现在放旧报纸的这块地方,现在大概要8万块钱…… ​

年轻时失个恋,好几年都陷在里面,世界坍塌了一样。年长些,就明白,所有不爱你,或你不爱的人,都是过往,而时间是有限的,何必用过去视角一直往回看,何况我们喜欢的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类型的人。#麻麻渣渣的爱#  ——弥勒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