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214:等你做了父母就明白了

“肃反狂潮迅速波及苏维埃各级机构...被害者中大多为二十几岁的青年...也有不少少先队、儿童团员,最小的只有十六岁。许多五花八门的罪名,诸如参加了「社民党」的「十毫子运动」、「食烟大同盟」、「姑娘姐妹团」、「找爱团」、「膳食委员会」,都成为被处决的理由。” 让你乱加豆瓣小组。 ​​​​(@石可0222)

刚才听到一个小伙子给身边姑娘讲解,为什么2月14日是情人节,因为谐音是爱一世。我觉得百年以后,这个应该会变成标准答案吧? ​​​​(@马伯庸)

跟我老公讲话真的不能绕任何弯。 我跟他说老公我病了我不舒服你给我倒杯水,他能听懂。 跟他说老公我发烧烧的有点口渴,他就不懂了,冷静回复:那你多喝水啊。 这时候一定要说,那你给我倒。不要生闷气。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我为啥生气。 ​​​​via@菜刀曦曦

@耳光赵荒唐:你们理解什么是成功的人?我理解是,四十多岁的时候,积极组织同学会的人。//@颜师傅疯了:我觉得是可以参加完全班同学追悼会的人…

分享几首歌;《分手》《分手快乐》《好心分手》《分手没有什么大不了》《和平分手》《天亮以后说分手》《第二代次分手》《爱到尽头是分手》《不该和你分手》《选择分手》《流着泪说分手》《不能和你分手》《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快乐的时候说分手》《坚强分手》《来生不分手》《笑着说分手》《和寂寞说分手》《无痛分手》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父母常对我说:“ 等你做了父母就明白了 ”。现在我已为人父,才明白我的父母是多么的糟糕。——igottashare ​

@majunpu:去吃饭把车停在沙县小吃门口,老板说你把车停在这里会被划的。我说大白天的不至于,再说了破车不怕。吃完出来一看被贴了罚单,老板说,我就说嘛,会被划的,你不听。

和朋友在街上闲逛,看见两个七八岁的男孩在打架,我认为穿红衣服的能赢,朋友认为穿蓝衣服的能赢,我们打赌100元的赌注,哥们一看蓝衣服要输,就去拉架,然后我和朋友也打起来了……

在男生没有其他的优点时,身高是比较重要的;在他有明显的其他优点时,身高就不重要了。因为身高只是外形的一部分,外形又只是人整体价值的一部分。一个男生,如果他的颜值有山田凉介或佐藤胜利这么高,你真的在意他是否有170吗?反正我不在意。一个爱马仕的包,因为是小号的,所以你就不喜欢了吗? ​​​​

独自旅行的经历往往不是想象的那样美好,什么遇见自己,看见不同,都是矫揉造作,孤独和迷茫才是一路相伴的,它们忠实的静默横亘于心,无处分享。然而也就是这样那样的心理活动,和见闻经历,造就了更完整的旅程。 ——王安忆《波特哈根海岸》

如果在网络上无法谎报自己的年龄,那么十八岁成人礼会显得更加有仪式感。

「錢」有一種不那麼市儈的說法,我們代稱它叫「上進心」、「有肩膀」、「生活品味」。

豆瓣租房一个问题就是帖子是正金三角叙事,最重要的地点价钱和照片都在最后 前面是三千字北漂奋斗心路历程。

关于每座城市都有一些歌曲代表他们的文化底蕴。据评论区报道:除了温州的《江南皮革厂倒闭了》之外,还有云南的《老司机带带我》、东北的 《多冷的隆冬 我在东北玩泥巴》、石家庄的《杀死这个石家庄人》及 301 的《辣妹子》等经典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