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220: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

成语解释:夜不闭户,古代用来形容性工作者生意极好的说法。现在也衍生出男子或女子性能力很强的意思。例句:1:小红长得很漂亮,所以整个桑拿就她最~。2:小英自从离了婚,就过上了~的生活。3:这个村子~,在当地风评很差。

想把照片放电脑上,就直接用qq发到我的电脑了。 。。。。。。。。然后那个“我的电脑”是个同学群。 群头像好像还他妈是我改的 已经无法撤回了我操 ​​​​(@Azusa_已破产)

@编剧李取闹:编剧朋友们,你们一般是如何形容男人那方面功能厉害的?请赐教。 ​//@南派三叔: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群里有人问:“我想用一个比喻描写一个强者的眼睛,想表达他性格凶悍,又微微透着漠然和寂寞,还有一点举世皆浊的无奈。“鹰隼般的”和“孤狼般的”太俗滥了,有没有一个新鲜又简练的比喻,完美地传达出这层意思?大家给了很多建议,最终胜出的是“他有着一双哈士奇发现食盆空空如也时的双眼” ​(@马伯庸)

生活太无聊了,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有些理解为什么富士康的员工选择狗带了,确实没意思,特别是穷,更没意思。

杜蕾斯以179亿美元收购美赞臣,最大的避孕套生产商买下了最大的奶粉制造商,赤裸裸地诠释什么是风险对冲。你要么今天用他们的套,要么十个月后用他们的奶,横竖他们都赚,套路太深 @机工战略

@kgreload “金正男死于越南和印尼杀手反映了当今全球化背景下服务外包向东南亚倾斜的大趋势”,好像无法反驳。

说到甘道夫,我想起《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啊啊马丁接受采访时回忆的往事:他说托尔金对他影响很大。说他小时候读《指环王》看到甘道夫死掉极为震惊“连甘道夫都能死,那还有谁不能死?”等读到博罗米尔领便当时再次震惊"果然所有角色都是可以死的啊!"然后幼年马丁开始期盼托尔金把主角一个个写死… ​(@谷大白话)

@latexwrap 北京今儿这天真蓝啊,跟windows死机似的

@LeslieZhang_ :我现在怀疑12年12月21号真的是世界末日了,之后过的都是假时间,或者说这个世界没有时间了。日子嗖一下就是五年,怎么感觉只过了五天。细想一下,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末日那天我们都死了可能。这样推理一遍,大家每天活得像个死人倒说得通了。

比起语言、法律、文化、宗教和社会习俗,钱的心胸更为开阔。所有人类创造的信念系统之中,只有金钱能够跨越几乎所有文化鸿沟,不会因为宗教、性别、种族、年龄或性取向而有所歧视。也多亏有了金钱制度,才让人就算互不相识、不清楚对方人品,也能携手合作。 ——《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异地恋的小李收到女朋友发来的裸照
他看着看着就哭了问:你是不是一个特别开放的女孩子?
女朋友纳闷:为什么这么说?
小李说:我看见你奶子上有新浪微博的水印。 ​​​​

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
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后悔昨天睡的太晚。

如何認清自己:
1. 找十張自己的自拍照,從中挑出一張最滿意的。
2. 請把它刪除。
剩下九張醜的就是別人大部分時候看到你的形象。

金正男遇刺,本国大量29岁中年女子或成最大输家。

性别就像双子塔:过去是两个,现在是敏感不便讨论的话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