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221:她需要一个仆人

自从明白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个道理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命运算是完蛋了。(@刘大大大大大脸)

@四维希哔哔哔: 移动支付最大的利空,就是offline的扒手行业吧,最终解决掉小偷小摸的,竟然不是警察,是马总!

“刚刚洗澡在用手机放歌 现场版的 谁知道最后六分钟全是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 感觉我在舞台上洗了个澡。” ​

当女人说想被当做公主一样对待,她其实是在微妙地向你表达:她需要一个仆人。

因为不举,老婆打发我去药店买能够硬起来的药。
于是我买了减肥药送给她。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多名自动驾驶汽车专家纷纷出走,原因是公司给他们开出的工资太高了。拿钱拿到手软的专家们感觉没有留在公司的动力。2015年末,该项目的员工薪酬高达数百万美元。年薪30万美元在硅谷已经是很高的科技公司雇员工资了。#工资太高鸟我受不了啦# #三观遭受重创#

今天是第一次摸钢琴,然后姐姐问感觉如何,我想了半天,憋出来一句:反馈跟黑轴挺像的
然后姐姐又说:终于知道为什么弹钢琴不容易老年痴呆了,看你们程序员应该也不容易老年痴呆吧,手指头那么灵活
我沉思一会,说了句:不,我们程序员一般活不到老年

工作本分的老李被叫进了办公室,HR轻轻说出三个字,老李顿时瘫倒在地,那是他的豆瓣ID。#恐怖微小说#

今天导游指着几只海狮说:这几位朋友不是原住民,他们是加州海狮,可是为什么会来这里呢?因为他们太弱在加州混不下去,所以来这边竞争不那么大的地方,吃的肥肥壮壮以后再游回去,这样才能泡到妞,这就是他们的California dream#我要听哭了#

老爸上超市,路边有一男一女俩要饭的,我们绕行过去,老爸感叹道,“连要饭的都有媳妇了。” 我笑答:“他应该是有老婆之后才去要饭的。”

我有一个前女友,喜欢上别人然后把我踹了,现在想找我和好,我问她那你男朋友怎么办,她跟我说他会找到更好的,我回了他一句,凭啥更好的给他啊,我还想要呢,滚犊子。然后挂了

某家公司一笔十几万的货款,讨了大半年始终要不回来,老板委以重任,将讨债任务交给已经怀孕的员工。她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去到对方公司,也不提要账的事,只是每次都会摸着肚子问前台接待的美女:你们刘总,在不在? 这不,刚坚持去了半个月,对方老板打电话给我老板:钱我可以一分不少地还你,但你得叫你那讨债的员工跟我媳妇解释解释,她只是来讨债的! ——《论方法的重要性》

唐僧取经十四年共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平均一年5.8难,也就是每两个月一难,我觉得他比我过得好多了。

同事聚餐,散场后和暗恋女同事一路,就要求送她回家,女同事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不行!你这样,别人会误会你是我男朋友的,那我多没面子啊!”我。。。。。

【把螃蟹在捆绑状态下用蒸气蒸死,而不是先杀死再烹饪,是否算是虐杀动物?】答:「很难说这是不是虐杀,以目前大多数研究结果来看,螃蟹是很有可能感受到痛苦和疼痛的…面对这一类我们无法确定也无法体验的事情,还是少纠结为好,一般吃着吃着就忘了,真的。」

记住 只要是因为你开的玩笑, 导致别人生气了, 你就应该反省道歉, 而不是质疑别人为什么这么敏感 ​​。摊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