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222:长途运来的风

北京突降大雪,满天鹅毛。我去一朋友家,一进门,抖落肩上雪花,想拽个典故,于是感慨道:”当年林彪雪夜上……” 朋友大喝一声:“再说一遍林什么?” 我楞了一下,意识说错了,只好硬着头皮道:“林彪雪夜上飞机。” ​​​​ (@马伯庸)

几乎所有在中国出现过的动物,百科里都有“药用价值”

今天在超市不小心把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绊倒了。我赶紧去扶,她却不让,坚定地以蛙泳的姿势游向十米开外的她爸爸。#摔一跤怎样避免尴尬?一路磕头到拉萨#(豆瓣 树上的女爵。)

自从明白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个道理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命运算是完蛋了。(@刘大大大大大脸)

昨天,有一南方人来河南郑州出差,下车后去餐厅请吃饭,席间喝了点酒,然后南方人感觉喝多了,就回酒店睡觉了,今天下午一觉醒来,拉开窗帘一看,窗外漫天飘雪,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衣,顿时嚎啕大哭“河南人给我喝什么了,怎么一觉睡了大半年啊,来的时候明明是春天,现在咋就变成冬天了,这房费可怎么结啊!!..!

刚从地铁出来,在十字路口遇到一个伤心人。伤心人喝多了,被两个朋友架着,边哭边骂。倒不是女朋友劈腿了,而是哥们儿他发现自己是小三,恨自己不该动真情。

使用风力发电所获得的电,来驱动的风扇,就像长途运来的风。

我对洗发水成分的知识储备已经大大降低……在我有了手机之后。

我看到窗外的路口围了一群人,中间一个电车小哥被车撞倒躺在血泊中。
便急忙出门冲了过去,边往里挤向围观人群喊:“让我过去!让我过去!”
被挤开的一个围观男人说道:“感谢上帝,你是医生吗?”
我说:“不,但他妈的这是我订的披萨!”

想想我现在公司有很严重的性别歧视,男同事希望新同事是美女,女同事希望新同事是帅哥,老板的歧视最严重,希望新同事能做事。

@Janedy酱: 改装车上不了保险[摊手]//@NoPingWest:变形金刚是应该买车险还是人寿保险?

家装界的“北欧风”等同于淘宝爆款的“韩版”。

欲减罗衣寒未去,一条秋裤又递来。 我说不穿我不穿,妈说你兔崽子你敢不穿等老了做病你就知道后悔了天天净知道臭美也没看少条裤子美哪去了能不能听点话就知道气我。

在吃饭,前桌的男生和一个女生应该是在相亲正互相介绍自己,那个女生穿的很软妹,粉粉嫩嫩的小裙子。我去了趟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发现男生正在外面和一个人打电话:“我不知道……这次应该是女孩子了吧……唉,我也不确定了……” ​​​​

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我今天想,真的是手机让我们和亲人朋友之间距离越来越远了吗,感觉不是,应该是忙于生活让我们距离越来越远的,你想,当你上一天班累的要死,哪有精力和心情像年少时候挨个人拜访,能做的就是拿起手机有的没的聊几句,假设如果没有手机,你还是现在的你,你肯定也不会每天串门或者每天写信保持联系,所以能维持现在的关系,还要感恩手机。

今天早晨,扫车的时候,一定要先扫车牌,再扫车身,如果顺序反了,你会发现,可能不是你的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