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20170212一日段子荟萃

@pearlher:一人问纪委领导:贪官那么多,你们是如何抓的?领导答曰:这就好比汤圆,漂起来的才捞,没漂起的别去搅和,不然一锅全烂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Cloudbleu:你国永远领先全球,永远超乎大家的想像。别人还在忙着抓作家记者的时候,你国已经开始抓卖书的了,再过几年,是不是连卖纸的都要抓?习大犬牛逼,登基之后,所有当初讲的玩笑话,现在都要成真了。

@doctor8888:那天我一直想,一个专制国家为什么大家要支持抵抗外敌入侵?要是外敌来了真的是奴役你,那自己人奴役不是奴役?现在我明白为什么美国说保卫国家,保卫的是他们的自由。其他连自由都没有的国家,你为什么要害怕鬼子来了?

@dajusha:牧野诗歌:我相信都不用再过十年就能看到人哭喊了:操,17年啊,多好啊,那时候粉红星辰大海什么的还是贬义词/我还能在网上随便找到能用的梯子/我还可以用网盘和离线下不和谐的东西/我还能玩到steam和外服游戏/我还可以转大v喷绿绿/我还能发微博阴阳怪气哭丧而不用去派出所备案……

@格瓦拉:【院内故事】新年伊始,公鸡撰写了一篇《我的梦》的贺词:雄鸡一叫天下白!我愿天下从此没有黑暗……院内动物一片哗然,猫说:尼玛!没有黑暗去哪抓老鼠,我吃什么?猪说:没有黑暗还让不让猪睡觉了?最后,爷爷用狗写的通稿换下那篇:……让我们紧紧围绕在爷爷周围,统一思想,一起做梦……

@Wl9uZ: 对大陆的爱国骚年还可以宽容,因为信息受到限制。但是海外红粉不一样,他们是一群坏逼!千方百计的想定居在三权分立,司法独立,言论自由的环境里,却歌颂一个同胞公开说雾霾都会被抓的地方。不要脸都出地球了!真爱你祖国,就赶紧滚回去给你祖国纳税去!

@MyDF:转:以粉红为标志的中国年青一代有一种浅薄无知的政治自信,以为他们可以任性地批判任何国家和政府,只要这些国家和政府伤害到它们脆弱的玻璃心,它们以为这是它们的政治权利。但讽刺的是,它们从没有向中国政府伸张过这种权利,也从不敢对中国政府说“不”,因为它们心里蛮明白,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redfireage:义和团的3个层次:1,100年前的义和团,虽说也是蠢货,人家至少拉开架势跟洋人比划了几下。2,当代义和团:一帮惯于进行无风险表演的畜牲,最擅长奉旨游行、奉旨爱国。3,海外义和团(包括出口转内销义和团),这是义和团里最恶心、最该下地狱的牛鬼蛇神。

@Suyutong:很庆幸,我深信的朋友和推友,没有呈现和匪共一样的审美,没有一个叫嚣着污辱难民;还有一位我的德国朋友,他问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仇恨穆斯林,他们不是应该仇恨共产党吗?

@renfanzi:没想到川普竟知道“没出十五都算年”的规矩,所以写信祝贺元宵节快乐,顺祝鸡年大吉吧,一下子让中文网络在过年气氛消退时骤然沸腾了起来。他对操纵我国人情绪的手法之老道,不由得我暗挑大拇哥,说一句:“POTUS Trump,OK!”就像一个被我国警察连夜加班找回了自行车的外宾。

@chuandaoren:王林,这个并不高明的江湖骗子,之所以能够上下其手、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因为他利用了中国社会严重的政治病变,罗织了一个进行肮脏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易的平台。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当然有理由认为王林大师是一个标本,一个中国社会溃烂的畸形表征。

@4OONHMEmTtmuKGP:过街天桥上,有个算命大爷在摆摊。我扔给算命大爷50块钱问到:“大爷你帮我算算,咱们国家还有多少年能打倒美国日本,收复钓鱼岛,统一台湾,解放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大爷愣了愣,又把钱又扔了回来,说:“不好意思,好多年都没吹过这种牛逼了,张不开嘴….”

@秀才江湖:广州网友发微博骂警察死了“大快人心”被刑事拘留,丽江警察发微博骂被殴打的游客“荡妇”为什么不拘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网友骂警察拘留、警察骂网友就不用拘留吗?

@av69bb:【四大原则】1,是否反美,鉴别良知。2,是否亲俄,鉴别常识。3,是否爱髦,鉴别品德。4,是否抗日,鉴别智商。以上,鉴别你是不是一个人。

@av69bb:只要“中央领导同志同意” ,就能随意出一条规定,然后竟然就成了公安执法的依据。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法治国家?

@Sayrohan:有意思的是,五四运动结束这么久了,中文网路社会还在争论到底要不要学英语,该不该废旧诗,西洋中心主义是否正确,中国人国民性有什么问题,以及赛先生到底咋搞,德先生还能不能来。合着一百多年全白过了。

@zphskz:唉,大多人只知道雾霾,不知道纯霾…其实有时候看着天好象是蓝的其实PM2.5也能达到三四百。只是没有雾罢了。

@QiubaiBot:早上打车去公司上班,和出租车司机聊天,谈到现在的男女关系,司机说了这样一句话,以前的男女之间若有不和,两人会改,现在若是有不和,两人会换。 我听完竟无言以对。

@wang_wuwu:每座城市都有一些歌曲代表他们的文化底蕴,比如:成都有《成都》上海有《夜上海》北京有《北京一夜》拉萨有《回到拉萨》大理有《去大理》厦门有《厦门之夏》温州有《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dianshui:曾经有个相亲对象,从北京坐城际来天津见我。当时为尽地主之谊,我特地在天津站接他,结果到了点这货才发现,车票上的目的地是天津南站。于是我只好挤地铁换到南站去接,一路上压着火,心想绝不会和这种二百五有未来。可缘分大概就是这么奇妙——如今我俩修成正果,宝宝已经满月了。

@majunpu:去吃饭把车停在沙县小吃门口,老板说你把车停在这里会被划的。我说大白天的不至于,再说了破车不怕。吃完出来一看被贴了罚单,老板说,我就说嘛,会被划的,你不听。。

@Zannmuling:人是不可以计划的。违背人性的计划都会失败。东京现在3750万人口,当初1200万人口的时候跟北京市一样,下决心要把人口控制住,于是就修了一条高速铁路,说半个小时就能到大阪,说东京人都到大阪去吧,于是大阪人就都到东京来了。

@鹅尔古纳:迄今为止跑得最快的一次是高二晚自习,教室电路故障,老师没办法只能提前放学。晃晃悠悠走到校门口突然来电了,所有学生都同时往外撒丫子狂奔,校园瞬间变成寂静岭。那时候回头看着空荡荡明晃晃的教学楼,觉得自己跑赢了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