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70215一日段子荟萃

@zxgthy_4:【解结】一个人擅长解各种死结,凭借这一本事,他帮助了很多人。一天,来了一个人求他,纠结满身,看上去痛苦至极。他却拒绝了那人。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说:那人太像某国政府了,来找我不过做做样子罢了,以此为借口为自己开脱,其实并不真想把结解开,没看到,绳子的两头都紧紧握在那人手上吗?

@fantian4128:新疆“和田信息网”星期三(2月15日)凌晨发布消息称,和田皮山县星期二晚7时发生暴力袭击事件,10人被砍伤,其中5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三名持刀袭击者被公安便民警务站的民警当场击毙。评:到底怎么回事谁也不知道,但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是从来不说真话的。

@linglingfa:昨晚看到新闻,突然意识到,朝鲜国一半的胖子就这么没了…

@nanshenjing:马来西亚警方:「受害者家属请你冷静点……你这么一直笑我们没办法做笔录」。

@williamlong:46岁的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准备登机前遭两名女特工以毒针杀害,韩媒分析,金正恩着手铲除曾经与他争夺继承权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韩联社报道,金正恩成为金正日接班人之后,两度派人暗杀移居海外的金正男都不成功,也受到张成泽出面阻挠,不过如今张成泽这面挡箭牌消失,金正男就遭到暗杀。

@gfwsucks:金正男实际上一直处于中方保护下,三胖跨国追杀哥哥不打招呼发射导弹说明中共在朝鲜已经全面失控。

@洋葱日报社:【朝媒称金正恩昨晚哭到喉咙沙哑】据朝媒称,昨晚得知金正男去世的消息后,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忽然倒在沙发上,双眼无神,脸色蜡黄,嘴角伴随一阵阵地抽搐。好几个小时后,他才反应过来,然后就是放声大哭,悲伤到不能自已。朝媒确认,金正恩昨晚痛哭一夜,哭到喉咙沙哑,甚至今早都因此无法主持会议。

@szstupidcool:人类文明已经进入到了二十一世纪,但是像西朝鲜、北朝鲜这样的二逼国家来说,其政治氛围其实跟猴山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博谈网:楼下大爷说:2017年,中国社会体现在四个方面:稳房价,印钞票,涨物价,管舆论。

@redfireage: 为什么要禁止言论自由?只有三个解释: 1、它过去做了坏事,怕人们提起。 2、它正在干坏事,怕人们批评。 3、它准备继续干坏事,怕人们揭露。总之,禁止言论自由一定与坏事相关,绝对不是好事。

@MyDF:无论是帝吧出征那样的集体翻墙,还是爱国青年零星翻墙,都具有正面意义,因为翻墙行为本身就包含了挑战威权、打破秩序、消除恐惧、追求真相的诉求。或许连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主动翻墙其实就是推墙,吐尽狼奶,是从吐出第一口狼奶开始的。 #你国 #小粉红

@xiucai1911:【小明又被老师赶出教室了!】老师:请用“一带一路”造句。小明:据说以前出殡是这样的:从灵堂到安葬地的那一带一路上,一边不停撒纸钱,一边吹吹打打,好不热闹。钱撒完的时候,就该下葬了。老师:你给我滚出去!

@wang_wuwu:厦门九月份开金砖会议,现在居委会就联合当地派出所开始逐家逐户查户口了。需要户口本、每个人的身份证原件、电话号码、工作单位、车辆信息,连我那个两岁的小表妹都不放过。

@lostinabc:3月4日的雅思考试成都报名创下历史新高,刚问一中介朋友原因,现在大部分都是年轻小夫妻或者大学生办理移民,空气污染是最主要原因,成都雾霾太严重导致新生儿疾病及年轻人生活压抑…有钱有能力的都走了,成都人才净流出比想象得更严重,雾霾治不好一切都是扯淡。

@deguoziganwu:茅于轼微博被和谐了?有点为中国伤心。党难道不知道毛主义要是重来的话第一个死的就是党它自己?

@wmeng8:中国,似乎有钱人、权位高就自认为贵族,高人一等。这是对贵族的侮辱。权钱交易、欺压百姓、掠夺弱势,是比流氓还流氓,比土匪还土匪,哪里有什么“贵”?别忘了无耻和耻辱。

@zhealot:收到邮件反馈一个字幕时间轴错误,4年前翻译的一个关于罗马的纪录片,当时上班摸鱼之举完工后不久射手就倒掉了,没想到现在还有益于他人。同时赞Google Docs,历史浮现眼前。

@KenWong:小区一楼的商铺,过完年后才发现,沙县小吃倒闭了,卖水果的倒闭了,卖烘焙的倒闭了,发廊倒闭了,只剩下日杂小超市和早餐店没事。

@KenWong :最近多个快递都没有派件员,前几天是天天,今天轮到韵达。打去催了几天没派件,然后中午接到韵达分点的电话通知,现在只能过去自提了。反正近就去了,跟老板聊天,问他是不是因为快递员派去送快餐了,所以找不到人手了。他摇头说,我们不是这个情况,我们只是倒闭而已。

@Kayism:和老公一起吃火锅,点鸳鸯锅底为前提老公:咱俩的性格可以用这鸳鸯锅底来形容,我就像那辣的一边,热情似火。我:那我就是清汤那边,温柔体贴? 老公:不不不,你是麻辣隔壁。 #光消失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