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20170223一日段子荟萃

@l1989127x:杨振宁先生,一位顶尖物理学家,有一位小60岁的貌美娇妻,作为他这样的人生赢家,值得花费精力挑战的事情已经不多了。于是他选择做中国人,证明自己的能力。毕竟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比做一个中国人更难的了。

@l1989127x:现在中国人对于任何历史苦难、个人困难总能用段子糊弄过去,明明让人咧着嘴哭的事都能抻着嘴角变成笑,知乎上抖机灵的回答让人看着心寒,无法用严肃态度对待问题的群体心理上可能是有什么病。

@Dtiberium:今天在曹政的文章里看到一个评论:共享单车的出现让轨交房的概念直接扩大5km。所以房地产商都不能让共享单车倒掉。摩拜每年亏损那点钱算什么?房地产商卖房的差价洒点水就补上了。

‏@wentommy:『终于说出了这句话』随着广安小平首倡的“一国两制”逐渐被舟山小平主张的“一国一制”代替,离油尖旺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各界群众在红磡体育馆听取后者《你的中国你的党》万人报告大会的好日子,就快降临了。

@jk_lazzy:香港現在最恐怖的是,不是執法人員不相信法律,而是執法人員認為自己不需要遵守法律。

@张鸣:我知道,无论我们怎么抨击鸡汤,但鸡汤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娇子,众人就是喜欢这一口。在一个受挫也没有地方发泄的时代,鸡汤是唯一能凑合用的疗伤药。

@xieqiwen:陕西信合潼关、长安两个银行机构被灵宝的黄金公司用黄金质押贷款骗了一百多个亿,用于质押的金砖内部62%的钨,外层38%的黄金。诈骗犯弟兄两个早早离婚,带着老爹逃到国外享受生活去了。

@伯通李:没房子的过于沮丧不想干活,有两套房子的懒得干活,就靠有且仅有一套房子还交着月供的同事撑着场面。

@wuzuolai:增加数十万亿人民币投资,使中国再次泡沫式膨胀一次,如果不追加巨额投资,中国经济无法维系增长率,经济停滞意味着大量工人下岗,大量公职人员无法发出工资,全民动荡。所以只有巨额投资拉动经济,并把房价拉高到天文数字,北京北四环外房价动辄一二千万,何等豪迈,房价直达月球。崩溃也将致命。

@williamlong:据央视财经报道,深圳最近两年加入炒房队伍的投资客,目前正承受着资金的压力,他们大多通过银行消费贷款和信用贷款,或者将第一套房从银行做抵押贷款,作为第二、第三套房的首付款,尤其是2016年上半年才入场的投资客,已被套牢在房价的顶部,算上税费卖出去还要亏本。

@xie107:他曾求学上海交通大学 ,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去过很多西方国家。他曾经和一位比我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美国人谈笑风生,结成了深厚的战斗友谊。他的表情包在网络盛极一时。他虽然长期在上海工作,但中央决定让他去北京。他就是篮协主席姚明。

@慕容雪村:1989年12月21日,独裁者齐奥塞斯库对十万人发表演说,就在他口沫横飞之际,角落中突然响起一声嘘声。嘘声之后是片刻的静默,然后就是十万人的同声怒吼。仅仅几天后,独裁政府倒台,独裁者身死刑场。无人知道是谁发出的嘘声,他也许不是勇士,但他的嘘声改变了世界。

@wudawei6:当你捡到黄金的时候,国家出现了;当你捡到古物的时候,国家出现了;当你女儿被糟蹋时候,国家不见了;当你孩子失学的时候,国家不见了;当你看不起病的时候,国家不见了;当你讨要血汗钱时候,国家不见了;当你举牌、示威讨要血汗钱的时候,国家又出现了——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抓捕你!

@黄沙劲旅:三年大饥荒,大多数中国人正挣扎在饥饿线上,茅台酒合计产量为2079吨,其中出口139.86吨。2079吨茅台酒约等于20万人3个月的口粮,再配些野菜、树皮之类,估计熬过春荒没有什么问题,能够把更多的人从死亡的沼泽里拉出来。谁喝掉了饥饿年月生产的2000多吨茅台酒?

@牧刊:中国从没创造过奇迹,所谓中国模式,不过是便宜劳工加上流氓山寨;因为分配严重不公,造成官员及其亲属、央企员工收入奇高,这些人在全世界疯狂购物,他们买光了日本横扫欧洲名利场,他们踏平了非洲,他们居住在美加澳,让全世界产生了误会,以为中国人真有钱。这种经济不完蛋,是无天理。

@李不白–:网友:美国的汽车比中国多了一亿多辆,多一亿多辆也就算了,排量还比中国车大了三倍。排量比中国车大了三倍也就算了,行驶里程还比中国多。行驶里程比中国多也就算了,天还TM比中国蓝!

@sinisinisinis:把母校名字挂在网名之前的,肯定二逼,不解释。

@tianlan:武昌火车站杀人事件后,原来经常写文章教人如何怼傻逼的公众号,现在改教人能忍则忍,不要口不择言。

@啊灼灼:我妈突然跟我说“…其实我也不是想阻止你做什么,我只是想你别说出来。你悄悄做你有可能侥幸成功违背俗世的规则,但如果你讲出来,所有人都会变成规则来替天行道地惩罚你了。”我第一次心悦诚服地接受了。

@xudooo:我问妈妈:“如果时间倒流,你还会选择嫁给爸爸吗?”妈妈说道:“还会的!”我很感动,虽然妈妈经常抱怨爸爸的小毛病,但还是深爱着爸爸的啊。然后妈妈对我说:“你怎么不问问,如果时间倒流,我还会生你吗?”

@Misstingfan:昨晚带女儿去高级餐厅吃饭。我小时候,父母从未带我去餐馆用餐,以至于我成年后在这些场所总感到紧张。现在我们时不时带女儿出门旅行、用餐,以后也安排她多会客,希望她出落成落落大方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