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五毛智商集]为了反对而反对的智商捉急型五毛

https://plus.google.com/110803130857215141648
为了抬杠而抬杠,为了反对而反对
也是有点气急败坏了
看着真是为它的智商捉急啊
为了抬杠已经到了闭着眼睛胡说八道的程度
甚至不惜自己打自己的脸

为了诋毁一下,五毛跳出来说我这个博客是个“没人看的博客”

excuse me?
好吧,提醒了我,我真的去查了一下,然后这是博客的浏览数据:
总浏览量
每日浏览量

呵呵呵,接近70万的累积浏览量
若按照新浪的等级,也算是19级的大博客了
而且,这是在1)墙外,2)墙外中文,3)不包括本人浏览量的前提下达到的浏览数据

约70万浏览量叫“没人看的博客”?
如此智商,真是让人着急啊哈哈哈哈
呵呵,五毛@Song Li 要么是不识数,要么是气急败坏地撒泼耍赖
就这也好意思自称是搞IT的?
就这位五毛的智商,不给别人添乱已经谢天谢地了

侮辱自己的智商还不仅于此
五毛@Song Li还习惯性地打自己的脸
就为了抬个杠
这句话看起来没啥毛病
但跟前几天的同一个ID的发言是完全相反的:

一个是:我只论事
一个是:我针对你这个人不针对任何事
呵呵呵

如此自相矛盾
可见脑子里啥都没有
纯粹就是来G+撒泼耍赖的
为了抬杠而抬杠
为了反对而反对
结果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傻逼般的智商
当然,还有【五毛同事骂他汉奸他笑嘻嘻,我说他是个傻逼他要发脾气】的下贱人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