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302:谁是孩子他爹

同学跟我讲,他们单位楼下开了家奶茶店,年后上班时间几乎每天下午两三点钟就有人在公司群里问“我要买杯奶茶,有人要带一杯吗?”,然后大家就开始说要喝什么,半个小时后奶茶店的小哥就抱着一箱奶茶上来收钱。就这么过了将近三周才有人发现那个每天在公司群里提议买奶茶的不是他们同事是卖奶茶的。 ​​​​(@坂本羽)

狼人杀的另外一种玩法叫《谁是孩子他爹》,天黑了,小姐闭眼出台了,这个时候无套嫖客出现了,选择一位小姐下手,无套嫖客闭眼,毓婷出现了,昨天夜里3号小姐怀孕了,你救不救,毓婷请闭眼,扫黄大队的请睁眼,请告诉我你要验谁是嫖客。 ​(@老鸡巴得儿)

我老板在酒吧认识个大学生还觉得对方特别清纯动人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都跑来咨询我怎么和小一点的女孩子谈恋爱了,人家给他报价表了(@混成昆虫牛奶 )

我花了4个月时间,2万块钱培训了Android开发,刚培训完两个星期我就收到了美团网的offer.我承认我不是班里学习最好的,但我却是班里第一个找到工作的,而且还是个大厂.我一直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有决心,什么事都是可以做到的.今天入职一个星期了,公司的人对我都很好,还给我配了电动车和头盔,还有大衣,不说了,又接了个急单

@renfanzi:遗言赏析:“经济形势确实不好,但架不住我是一个乐天派。”

赖床30分钟是幸福的,但提前30分钟上床却不会。

感觉当代人类对 “热爱生活的人” 的定义好像就是 “美食和旅行的照片拍的好看的人” 。

养小孩就好像找了个超烂的室友,不做饭不打扫也不交房租

你总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直到需要起一个用户名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看到一个关于伤口愈合的不间断的高清延时摄影

常听人感慨,张三小学毕业当老板,李四大学辍学创业成功,说得好像只要不走寻常路,总能开辟一片天。但你能听到这些消息,是因为人们总是乐意传播这些消息,更多的人由于无法接受良好的教育而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甚至活得更糟。年轻人有条件还是多读书,侥幸这种事,来了你就接着,不来,你别去追。 ​

以前碰到好吃的东西,我天天吃顿顿吃,吃到腻为止。现在会节制,偶尔吃一下就行,这样就能有个念想,哪怕有什么不顺,至少还有喜欢吃的食物。有时候念想比一切都重要。

小时候,我爸就教育我:“在学校不要和别的同学攀比,有什么好比的?咱家这么有钱,谁能比的过咱们?”

早上起来就满满的负能量,好像自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甲壳虫。

北京常住人口中选择租房的比例将近37%,北京租房客中,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的居多,平均每11个月换一次房,大部分在8到14个月之间,“稳居”已经成为很多租客的奢望。租房客最怕房东说卖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