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306:建议按照共享单车损坏率评比文明城市


推特网友:“我一直害怕川普会把我拉美裔丈母娘遣返。她家地址是1837 3rd St, LA 90023,蓝色的房子,每天六点下班” ​ -

很多摇滚歌手都不敢说,但是内心都极度想要上社保 ​(@驴立领)

看到个推送,说一对手环,异地恋的情侣分别戴上之后,可以实时传递触摸的感觉。老天啊,这么好用的玩意儿,你戴手上??????? ​​​​(@-七溯-)

【老外患上“小笼包恐惧症”,见有人吃就吓得抱头卧倒】老外Jack刚来中国不久,前两天因为看了一视频,以为小笼包会爆炸,见到小笼包就害怕,见到早点摊都吓得跑,今天早上看到有人把小笼包咬一口扔了,Jack当场吓得抱头卧倒,半小时后确认没爆炸才起身离去。Jack最近天天说——“中国人太勇敢了。” ​(@洋葱日报社)

“服务员,把我的干锅牛蛙换成毛血旺吧。”“好。”“还没做呀,那我不要了。” ​​​​(@柳三便)

托朋友给我表妹介绍男朋友,经过筛选我们看中了一个实力很不错的男生。几经打探,男生终于说实话出了柜,我不慌不忙把表妹的照片收起来,换成我的发给了朋友叫他转交。对不起了表妹,弱肉强食,我也不过见缝插针而已。 ​​​​(@Barbie太郎)

建议按照共享单车损坏率评比文明城市。——twitter zmt0516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应该是说读博吧(——Twitter. deardawn)

曾经小众歌手的粉丝表示“你要是红了我可就不喜欢了”,没想到不仅红了,而且是粉红了。 ​​​​(@耳帝)

@追风少年刘全有: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八点半要起来办事,但你失眠到早上六点,你会选择干脆不睡了还是能睡一会是一会儿? ​​​​//@引言:不去办事了

本身就穷,倘折腾对了就成了富人,折腾不对,不过还是穷人罢了。如果不折腾、大抵一辈子都是穷人罢。 ————鲁迅

我有四种截然不同的人格:
1.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2.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
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4.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说我要是中奖一千万人民币我就辞职晒太阳去了,同事说我上海六套房子都不敢说辞职,我说鸿鹄安知燕雀之志哉。

我发现自己有召唤风的能力:只要我拿出那个破打火机准备开始点烟……

听某数字音乐节目,一句话突然敲中了我。“人这一辈子,最怕某一天突然听懂了一首歌。所以,要珍惜你听不懂李宗盛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