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307:有的人一转身就是一被子

金刚狼3太棒了……开演20分钟已经哭成泪人,因为我欣喜的发现到2029年索尼移动竟然还没倒闭——twitter tdtw

今天看到了一句新话: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其超市。 ​​​

第一,主动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第二,主动约你出去吃饭的,100%%是酒托。第三,主动约你开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第四,主动告诉你上面这些的,不是骗子就是被骗过。 ​​​​(@互联网分析师于斌)

有人说在一家不对外营业的餐厅里吃过一顿饭,米饭,每一粒米都夹在取芯莲子中蒸熟,后再用细玉簪子一粒一粒挑出来。想起一位深圳老板,在他会所喝咖啡,每颗顶级咖啡豆上微雕着金刚经,他要亲自研磨。吃饱了撑的之后总要想点歪点子花钱。 ​

根据大多数人的人生经验,我发现“我很迷茫”的真实意思往往是:又不想好好努力,又想继续混吃混喝,可眼看着就要撑不下去了,我该怎么办呐……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身体一部分了,放下手机比截肢还痛苦,我感觉通讯回到2002年左右的水平就正好,有手机,打电话还有些贵,每天发几个短讯保持联系,约好周末上网qq聊天,有一种期待感,兴致勃勃,现在手机太可怕了,晕 ​​​​

最近听过最残暴的一句话:你之所以怀念童年,是因为童年是一生中为数不多的没钱也可以活得很快乐的几年。 ​​​​

抵制韩国,韩红改名中国红 ​​​​

据了解,任天堂是全世界第一家用「我们的游戏很苦哟!」来行销电玩的公司。

舍友的手机里传来很可怕的疑似叫床的声音。。。我问她在看什么,她说在看情深深雨蒙蒙。
我说情深深雨蒙蒙有这么重口的配音?
她说:可云疯了。

你并不是思想深刻,你并不是聪明绝顶,你并不是艺术家,你并不是批评家,你并不是诗人。你只是能上网罢了。

@洋葱日报社:【老外患上“小笼包恐惧症”,见有人吃就吓得抱头卧倒】老外Jack刚来中国不久,前两天因为看了一视频,以为小笼包会爆炸,见到小笼包就害怕,见到早点摊都吓得跑,今天早上看到有人把小笼包咬一口扔了,Jack当场吓得抱头卧倒,半小时后确认没爆炸才起身离去。Jack最近天天说——“中国人太勇敢了。”

老婆现在胖了,每次睡觉的时候,她一转身就能卷起所有的被子。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意:有的人一转身就是一被子

很多人都喜欢说从明天起开始努力,可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不如从后天开始努力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