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315:该吃吃该喝喝

在哪部笔记小说里见过一故事:某官员接案,被告家派人送银子贿赂求通融,官员拒收。第二天又来,要求一样,但银子更多。先是几千,后来上万,接下来三万、五万……官员都坚决不要。直到某天,被告家送来十万两银子。官员叹息一声,收了。媳妇问他,怎么收了?官员说:钱至十万,“可以通神矣”。再不收,就是自己找倒霉了。

对实体书店冲击最大的恐怕不是电商,也不是kindle,而是搬家。

能力越大,老板给的活越多

路过一个乞讨者,我随手将5便士扔到他面前的杯子里。乞讨者冲我喊道:“谢谢你的钱啊,把我1英镑买的咖啡他妈全毁了!”

如果你是错的,你闭嘴了,
你是明智的。
如果你是对的,你闭嘴了,
你结婚了。

小米扫地机器人啥都好,就是当你定位它的时候,她会语音播报“皇上臣妾在这”,瞬间逼格掉了两层楼。

拒绝购物这种爱国方式,真是可大可小可软可硬可长可短低成本高利润易上纲易上线典型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之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强国传统。

@洋葱日报社: 【传《吐槽大会》将增设“大笑员”】消息称,《吐槽大会》将在新的一期安排七名“大笑员”坐在舞台右侧与嘉宾相对的位置,他们的特点是笑声大且自然湿润,在该笑的时候仰天大笑,作用类似于湖南卫视观众席中的领哭员。据悉,安排“大笑员”是为帮蛋蛋池子分担压力,因为他俩领笑时的声音略显浮夸突兀。

中国电视剧定论:1、上床必怀孕。2、切菜必剁手。3、身上有胎记都是有钱人家流落在民间的孩子。4、说干完这票就金盆洗手的挂了。5、说战争胜利回家娶媳妇的挂了。6、女扮男装永远看不出来。7、听客官口音永远不是本地人,我听着全是普通话!8我一直想知道,偷车没钥匙是用哪两根线打着的???9拆炸弹时候永远都是只剩一秒,成功了!

邻居小两口一大早就吵架,乱七八糟的骂了好久,女的忽然大嚷“你翅膀硬了是吧!” 男的大声吼道:“我硬的不是翅膀!” 气氛突然间安静下来了!!

很多时候你之所以输不起,是因为当初你决定赌一把的时候,你幻想的是如果赢了你该有多风光,而没做好输的准备。 ​​​​

现在两个北京本地人结婚就相当于两家上市公司合并了

在北京,一朋友买房,卖家报价728万,从7点半砍价到夜里11点半,745万成交。

失恋后朋友们都跟我说“要好好的,该吃吃该喝喝”,像在劝一个命不久矣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