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322:中医属于心理学的一部分

@嚎天鬼:王者荣耀这游戏里的角色名字都太好笑了,好一幅“天下英雄出我辈”的风云画卷,听我丈夫嘀咕:程咬金真膈应人!这虞姬咋这么烦人呢……哎哟,成吉思汗太恶心了怎么随地吐痰!我兴致勃勃:“我来看看你是哪位好汉!”,探头一瞧,一个粉红色的大兔子,拎个破逼药匣子咣咣蹦。 ​​​​

@陈如是说:关于化妆品的税的性质,我多数两句,免得大家误会。化妆品里真正有用的东西叫甘油,滋润皮肤,防水分蒸发,其效用跟仙人掌等干旱植物上那层保水蜡质差不多,很便宜。但为什么化妆品贵呢,那是因为其税基有两种,一种是智商,一种是年龄,都是硬税。我也用化妆品,年龄大了,不用皮肤干。也交年龄税。 ​​​​

我们无法自由地控制自己体内的器官,说不定是因为大脑不信任我们足够有能力保证自己的存活。 ——reddit Assaf97 ​​​​

在一家餐厅里,天气闷热,有一桌客人迟迟等不到上菜,开始有些不耐烦 了:“我们的菜还要等多久?!” 头上挂汗的服务员走过来说:“像你这么漂亮的,可能要多等一分钟吧~”客人噗嗤一笑,调整好了坐姿。

闺蜜和她男朋友异地恋,一次她不小心把自己的那个情侣杯打破了,心里很难过,就给男朋友打电话诉苦。我以为她男朋友会说:“没关系咱们再买一个。” 然而我低估了他:“没事儿媳妇你听好了~”只听“啪”的一声他把他那个也摔了,当时我就给跪了。

有个同事,人老实帅气,老板出去找小三小四都带上他,遇到熟人就说是帮他介绍女朋友,同事混吃混喝倒也过得滋润,直到有天,老板娘找到他,开口就教训:“你女朋友有孩子了你得负责呀,别让她总找我家老王处理。。。”

朋友第一次去她男友家见家长,男友妈妈情商很高,拉着朋友的手说:你们都交往这么久了,怎么现在才来啊,我家儿子天天夸你,我早就想见你啦! 然后男友爸爸木讷的说:对对对,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

老板说出来你不信,今天早上排长队买了一个煎饼果子,刚挤出人群,一辆出租车在我身边缓缓经过,一妹子从副驾驶伸出手,抢走了我的煎饼果子,并扔给我五块钱:“哥!我赶时间,这个让给我!”车加速走了!我只能又去重新排队买一个,这就是今天早上我迟到的原因。

今天一大早在机场接客人,好几个骗子围着一个老外,目测那哥们会讲一点点中文,仅限于砍价的词汇量,忽然冒出来一句:我虽然是个老外,但我不是傻逼。。

喜欢一个人可以把他的微博翻到底,边看边感叹为什么他可以一直这么可爱,讨厌一个人也能把他微博翻到底,边翻边感叹这人果然从小傻逼到大。 ​​​​

泰国曼谷一名51岁女性挂急诊成为头条新闻,因阴道内卡了一截小黄瓜,她告诉医生,「我跌到了,然后小黄瓜就插进来了!我发誓这是一场意外」。报导说,对于女子的说法,当然没有人会相信。

一家快递公司叫啥名字不好,非得叫安能快递,怎么能快得了……

@做8都色桑代忒:中药的主要有效成分是热水//@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中医属于心理学的一部分,而且比大多数心理医生效果好。

“Hey Siri,给我找一辆自行车”
“找到一辆 ofo 共享单车,开锁密码为 1234,现在为你规划步行路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