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329: 你们有没有那种又高又帅脾气好的瞎子介绍一下给我

裸体的白人女性和裸体的黑人女性有什么区别?一个在花花公子的封面上,另一个在国家地理的封面上。——sickipedia ;twat ​

高中喜欢过一个篮球队的男孩 有一次 他打完篮球 我给他递水 比我高20厘米吧 抬头看到他汗流浃背大喘气鼻孔放大的样子 那一刻我觉得他像一只猩猩 然后这段暗恋就戛然而止了。(@一位烈女)

以后不用通过你的气质猜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了,加了微信朋友圈里写得都挺清楚的。 ——豆瓣. 大島

在性与爱上,男人永远是远航的哥伦布,对每一寸新大陆都锲而不舍。——《小张与小丽》

说到减肥 我想起来我一个姐们 特别狠 给自己买了7w多的衣服 全是s码 搁家里挂起来 衣服上插个牌 把价格写上面 想吃东西了就盯着那些衣服看 那眼神 眼睛都发绿了 跟狼似的 要不怎么说狠还是女生比较狠 ​​​​

时间并不会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追你的时候的我比单身的我更像狗。 ​​​ ​​​​

昨晚打电话给老爷子说今天要带女朋友回家给二老过目。结果今早女友突然要出差,跑省外去了,不得已一个人提包回家。路上遇到表弟,所以和他一起回我家吃饭。刚进门,老爷子一个杯子飞过来,大喊:你这个畜生!

彩虹国大分县的「幸巡株式会社」,以「在哪里都能扫墓」为名,推出了和尚扫墓服务。 15000元日币的价格,包含了僧人们的车马费,扫墓的花费,还会附上10分钟的直播,让亲属们能有自己也身历其境的感觉,如果有需要的话,10分钟的直播片段也可以制成DVD,免费送给顾客。

你们有没有那种又高又帅脾气好的瞎子介绍一下给我 ​

当你白天需要坐这把椅子时,衣服就会出现在床上,当你晚上需要躺在床上时,衣服就会出现在椅子上,这就是衣服守恒定律

当代生活小贴士:当你不小心走进死胡同的时候,假装你是来寻找共享单车即可。

当你看到别人好玩的微博、胖友圈、说说,不要光是会心一笑,一定要积极地点赞、转发。点赞,就相当于幼儿园老师对小朋友说“写得真好!”,孩子会很开心;转发,就更不得了了,相当于幼儿园老师对小朋友说“写得真好!我贴在墙上让全班学习!”,孩子会开心到昏厥。各位都是在读幼儿园学生,这个道理你们一定懂。

今天最鸡汤新闻是联合国禁止核武谈判,五常集体缺席,所以什么困难能有耍流氓解决不了的。

女人对美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直发女人想烫成卷的,卷发女人想拉成直的。 男人就简单多了,他们只求头发好好呆在头上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