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20170329一日段子荟萃

@渣浪跌破发行价:你国黑社会背后撑腰的都是红社会。

@4OONHMEmTtmuKGP:儿不救母,要儿何用?法不惩恶,要法何用?法官无知,要你何用?国不护民,要国何用?

@xiucai1911:重庆规定翻墙违法了,我感觉我们离朝鲜越来越不遥远。我不鄙视朝鲜,我只羡慕朝鲜!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朝鲜的集权统治已经极度疯狂、已经靠近崩溃的边缘,朝鲜看韩国电影都要被枪毙的。虽然好不了多少,我们比朝鲜还是好一点,还要朝鲜后面等待!让我们离朝鲜越来越近吧!我已经迫不及待!

@lifent:重庆公安真他妈有种,来,把重庆所有用微软系统的全抓了,否则自己辞职别干了,因为所有windows电脑内置的时钟就是连接的http://times.windows.com ,包括你他妈警察局的电脑开机就在翻墙,还是未经过法定接入连接的!擅自接入境外服务器!这是通敌!

@lijiansion:重庆抓翻墙估计是做试验,如果网民反应一般,可能会全国推广了,不但维稳而且增收。

@xiuchangguatou:作为一个山东人我经常跟朋友们说:不要相信山东人实在仗义的那些鬼话,山东人坏的出奇,对权力更是匍匐。

@xiuchangguatou:我一直惊诧山东人长久来头顶的光环,当然我品尝过山东光环的所谓好处,在地域歧视的北京租房,房东大妈先问你是东北人吗?再问是河南人吗?答都不是,是山东人。立马就租给你了。

@xiucai1911:法国警察枪杀百姓,警察停职接受调查,群众聚集警察局抗议。如果是天朝警察枪杀百姓,套路会这样:一切以新华社通稿为准,第一时间发布官方通报‘死者暴力袭警,警察为保护周围群众,果断开枪击毙,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网上删帖,地上抓人,过段时间,赔家属一大笔钱,死者家属“感谢政府感谢党”。

@xiucai1911:俄罗斯反腐大游行已经进入白热化,俄罗斯变局一触即发,这么重大的新闻,央视居然只字不提,为什么?害怕连锁反应。中国的贪腐天下第一,比起俄罗斯有过之无不及,何况俄罗斯的福利待遇中国人望尘莫及。连身在福中的俄罗斯人民都起来反抗了,中国人民知道了,万一效仿则社稷危矣!你虽打草,我已惊蛇矣。

@hkhk5200:二天俄罗斯沸腾了,抗议人士挤满普希金广场,人们高喊:俄罗斯不要普京!普京才贪那么一点。老百姓就闹了。贵国领导人哈哈笑。这些新闻,贵国不敢报道,因为贵国与俄罗斯一个模式,怕老百姓觉醒,全部上街。

@一毛不拔大师: 大饥荒时各地都成立防病防疫办公室,以“二号病”(指代浮肿)的名义向中央书记处上报死亡情况,各地的档案和中央政府都保存完好。而之后,刘少奇借此把毛架空,并整肃各地忠诚执行毛征粮命令的基层干部,留下了大量记述残酷手段的档案,这也种下了毛反扑发动文革的种子。

@xiucai1911:转:五毛去学驾驶,一直考不过。教练:你删帖的时候心狠手辣,怎么一上车就惊慌失措?五毛:师傅您有所不知啊,您老是说换档、换档,我都害怕死了。

@Suyutong:#自打嘴巴 #矛和盾总店主 中共当局一方面称李明哲被抓是一国内政,一方面又使用与台湾根本不相同的法律对待一个ngo工作者,在台湾李明哲做的是公益,而在中国就变了犯罪了。还好意思说是 抓李明哲 是“中国内政“?

@YE5MQ5Vtp2jlWX7: 苏联崩溃,苏共垮台,只是结束了苏共一档专制。不等于俄罗斯,彻底消灭了专制。普京近二十年来对俄罗斯的独裁统治,俄罗斯国民能够容忍,甚至拥护,说明了这个基本事实。民主制度的建立,不等于民主社会的到来。这是一个曲折漫长、非常艰难的过程。所以,俄罗斯的民主之路,目前只走了一半。

@suxinPL:中国法制的现状:1、三个基本法:领导的看法,领导的想法,领导的说法。2、三个诉讼原则:大案讲政治,中案讲影响,小案讲法律。3、三个效力原则:宪法服从国外看法,法律服从内部规定,内部规定服从领导决定。4、法治基本状况:严格立法,普遍违法,选择执法。(转)

@gaowhen:在派出所目睹的一幕: 一老太太的信用卡被盗刷了,民警问收到消费短信时候在哪?老太太说在崇文门,民警说那你得去崇文门派出所报案,那块不属于我们管。#中国特色

@cuicat:以我对中国三线城市的理解,那里并不是天堂或者室外桃园或者你回不去的故乡之类的东西,而是地狱,赤裸裸的江湖法则,死气沉沉的经济,胡作非为而毫无顾忌的富人,牢固的裙带关系网,鼠目寸光而又狭隘的市民,除了房价稍低,只能混吃等死,毫无希望,只要你见过一眼外面的世界,绝对不会想回去。

@YAFEI_PAN:我觉得大部分人一直没明白,垬政府的限购政策不是为了降房价或者降低房价上涨速度,只是为了降低金融风险。提高首付是降低杠杆率;认房认贷是排除高风险买家,不是为了给没房的让路;提高贷款利率是尽快收回本金,降低可能的坏账额度。所有的手段只有一个目标:只要金融安全,一百万一平米都可以。

@letscorp:讲真,天朝这样天天一个城市一个城市打地鼠,半夜鸡叫出房地产限购政策,对房价的打压远不如把绿中介的大老板扒拉去CCTV直播认罪来的快。

@laosan:打压房地产,经济立刻就崩溃,一路放水,经济慢慢地崩溃。哪条路有利于权贵家族转移财产?

@linyujing:我记得以前写某篇文章时有理有据的总结了一条公理:凡是对人民有任何一点儿好处的东西,共产党一定会取缔。现在这个公理已经Apply香港了。

@mazhaqiu:诚实不是面对他人而是面对自己内心的诚实。这是一种异秉而不是能力,它需要超然的处世观。乔姆斯基一方面占尽五角大楼的好处,另一方面极尽辱骂政府,有人誉之为美国的良心,我以为那正是良心的天然缺失。有人感叹吴晗可能的明史专家毁于政治,只有何兆武在西南联大就看到了他小人的尾巴。何有异秉。

@damyata:自己天天只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给孩子买了无数教学玩具报了好多早教班制定了长期学习计划。#妈妈群有感

@zuxic:早上挤公交车,一个大姐因不往车厢里面移动和司机吵起来了,歇斯底里的,还有些人嚷嚷着赶时间快开车,乱成一团,突然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穷人何苦为难穷人!”,整个车厢陷入了沉默。

@樊建川:「敌台」那时候,收听敌台广播可是反革命犯罪。美帝 、苏修、蒋匪甚至越南都是敌台。75年我用一年的劳动结余30元,购买了一台自贡市生产的收音机,只有中波,收听不了敌台。短波收音机很罕见,而且,有关部门要对拥有者进行登记管理。历史证明,信息堵不住,严禁无效。

@irrenhaeusler:個人偏見:台灣小吃在它還是路邊攤的時候最好吃。老闆賺了錢,小攤販升級成大店面,品質開始不穩。開分店,多半會走下坡。變成連鎖店,就差不多可以離開了。

@calon:现在流行看别人网络直播玩游戏,其实就是小时候守在街机游戏厅看别人玩游戏的在线版本嘛。

@haOFei 摩拜上线了“红包车”。摩拜的用户会发现在地图中有一部分车是以红包图标显示的,解锁此标示的车辆完成10分钟骑乘便可以获得100元以内的红包。而这些红包车设置并不是随机的,而是要引导用户去解锁那些偏僻角落、集中闲置的摩拜单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