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舟山带鱼”周小平引发团派内讧

最近几年,坊间自媒体因妄议周小平遭遇极刑的,可谓尸横遍野。如果把涉平的删帖连贯起来,恐怕长得要在地球和月球间走上一个来回都不止。

小平作为团派的精神领袖,尽管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却也并未得到全团上下的一致拥护。

他至少遭遇到了来自团派重要刊物《中国青年》的阻击,所谓团内无派,千奇百怪。

2017年2月份,香港高等法院罪前特首、区域法院判决7警袭击致示威者身体伤害罪名成立,这彻底激怒了自贡平侯,他在微信公号上发出呼吁,要求结束一国两制。


广安平一国两制,自贡平一国一制;前者坚持老路,后者另辟蹊径,正所谓川江后浪推前浪也。

团直属的老牌杂志《中国青年》的官微有些看不下去,斗胆劝告这位青年团的精神领袖。

该官微的这条进谏,随后被屏蔽了

小编深夜借平台发布了这条似乎不大符合官微身份的个人情绪帖,似乎有“伴昏君如伴猛虎”的无奈感慨。

萨德入韩,彻底激怒了爱国导师长鱼侯,他建议中国当局效法美帝当年处理古巴导弹危机时的强硬态度。

平侯的这一动议,继他宣布香港将实行“一国一制”后,又一次遭到了团中央直属杂志《中国青年》官微编辑的讽刺揶揄。
中国青年杂志批评周小平的萨德言论

《中国青年》官微还截图讽刺了长鱼侯欣赏美帝做派的姿势。
 

得罪平侯,这还了得!小平同志随即对《中国青年》杂志编辑进行了严厉的批判。
 周小平与中国青年怼对

团派的这场内部暗战,却再一次以平侯完胜结束,小平同志的这篇檄文,硬硬地还在,而中国青年杂志的这条帖子,又照例被屏蔽了。

《中国青年》杂志官微编辑与长鱼侯的不对付,其实很早就已有了明确信号。
 中国青年杂志16年批评周小平

广大爱国群众对《中国青年》杂志官微编辑的勇气是惊叹的,但对其鲁莽也是心如明镜,这是太过明显的自杀行为,实在是会赌上自己的网络生命和政治生命。

话已至此,我不得不对打理《中国青年》杂志官微的编辑说上那句心里话,做好一切准备吧:

世界是平的,你我终将死得口服心服。

节选链接

1 条评论:

  1. 带鱼的最后下场就是被送上餐桌。死得很惨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