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221:我脑子里装的都是客户

书,买过等于读过;化妆品,摸过等于化过;健身卡,办过等于练过;公开课视频,马过等于学过;唯有吃的,买了肯定吃完…… ​​​​(@小刚几)

我一个朋友,二十多年没夸赞过春天,今年突然夸了。我就随口问了一句,果不其然,恋爱了,整个人像动物世界里奔跑的豹子一样在春风里安静不下来。——饭否 琉桑 ​​​​

今年高考数学押题了!!!!! 已知华为P10手机有3种闪存,2种内存,只有同时买到ufs2.1闪存和LPDDR4内存才能成就爵士人生,小明去手机店一次性买了3台P10手机给家人用,试计算小明一家人至少有一人成就爵士人生的概率。 ——ixroses666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客户:你脑子里是不是装的都是屎 !客服:对不起,我脑子里装的都是客户。——caomu ​

刚上火车,一个后来的男人就嚷着我坐了他的位置,特别凶,僵持了一会,我看了看他的票,我就让了。火车跑了很远,我对他说你坐错车了!有时候对没素质的人就得这么教训!他一下子脸色苍白的问旁边人,结果是我坐错车了。

一个实习生姑娘在公司图书室的桌上趴着,脸上写满了痛苦与难过。我走过去拍拍她说:“出来工作就这样,有很多说不出的委屈与疼痛,我们必须勇敢…”她打断我说:“前辈,我痛经,您能不能让我静一静…”

关羽屁股受伤,去找华佗看病,刚打算坐下来,华佗喊他:“将军,有伤勿坐。”关羽:“你家是开高铁的啊,还有商务座?”

情人节,男孩拿出戒指向女孩求婚,女孩把戒指扔向大海。她说:“你要是能把戒指找回来,就说明你真的爱我,我就嫁给你。”女孩正暗自庆幸自己让这个穷鬼彻底死心,但戒指很快就浮了起来。

去外甥家,给他讲起了沉香救母亲的故事,谁知道外甥听完了来了一句。沉香有点笨啊,正月去理个发,他救妈妈得省多少力气啊!

在韩剧啥的错误领导下,很多人上点岁数就爱动不动管自己叫大叔,大叔长大叔短的勾搭小姑娘。其实呢,大叔这称呼作为一种新式度量衡,不是量年龄的,是测颜值的。年纪大,且颜值高,方可以大叔唤之。否则,该叫赵叔叫赵叔,该叫王叔叫王叔,切记切记。

幸存者偏差: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运气差的姑娘谁TM笑得出来。——Fatal1tyV ​

有的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袜子都已经滑到脚底了 ​​​​(@这里是线条君)

「花錢不做事」的人有三種型態。
基本型:領白薪的死員工
進階型:健身房會員
終極型:Steam玩家

约会就是你不停用各种方法收集对方的信息,直到你意识到已经喜欢上对方;
相亲就是你带着批判地心态各种收集对方的缺点,然后当做和朋友聊天时的谈资。

给美利坚军队一个建议,使用体脂含量检测计精确制导,可以轻松解决朝鲜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