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0401:这是在打地基

一位先生说他刚刚经历的同学聚会,我觉得好精准啊——仕途一帆风顺的同学满嘴都是上层官员的名字,商场发财的同学满嘴都是移民和买房,一无所有的同学满嘴都是萨德系统…… (@茨冈女神)​​​​

妈的喂了半个月的猫,喂到今天发现有两个人也长期在不同时间投喂,最后这只有至少三个名字的“怀孕母猫”被证实是一只因为投食过多发福的公猫。三个人在雨里面面相觑,像是被同一个男人背叛了。 ​​​(@毅只田鼠和花栗鼠)

《3岁孩子店内奔跑撞翻烤鱼锅 家长索赔39万》,有些人养孩子,就跟现在的共享单车似的,生下来往街上一扔,就等着收钱了。——twitter majunpu ​

“你知道世纪佳缘的员工管你们这样的单身狗叫什么吗?” “……” “库存。” via@董晓磊Nikita

陪经理去外地谈业务,对方公司请吃晚饭,席间对方一帅哥问我“美女!你是xx大学11经管系的同学吗?”我一脸惊讶,忙点头! 双方领导也有点意外“你们两个认识?”帅哥很激动“真的是你啊!那年艺术 节,你在台上表演双截棍,打到自己头上,昏倒台上,我就坐在前排,看的可清楚了!” 我。。。

人家说孕期吐的越厉害,胎儿根扎得越深,越不容易流产,吐了三个月了,我感觉我娃不是在扎根,这是在打地基!

现如今我在现实中比在网上感觉更匿名

「星期五,今晚我们聊一些成人的话题 」
「好啊。你明天几点上班?」

拜祭,终究也只是生者的一份安宁。 ——龙应台《目送》

愚人节,又称点开全文节。 ​​​​

那些每个月初找借口发自拍的妹子,应该不敢在今天说“4月请对我好一点”吧?万一上帝以为你是开愚人节玩笑呢? ​​​​

带儿子去医院打针,护士刚拿起针管儿子就嚎啕大哭。
我说:“乖别哭,哭了会更疼。”
儿子不解:“为什么会更疼?”
我说:“因为我会揍你。” ​​​​

古人用“断肠”来形容悲伤,“断肠”不就是饿的感觉吗?大概古人就知道吃东西可以让心情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