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05:现在只想要安稳

“对”“就是”“没错”学会这三句就能和出租车师傅聊半个小时…… ​​​​(@大脑切片)

又在朋友圈看有人说“现在只想要安稳”,你之前也没怎么折腾出什么名堂啊,活得怂就说活得怂。 (@哟大豪爷)

一个不争的事实,确实老了,桌面背景的风格,最终转变成了曾经最瞧不上的风景图。山,水,绿叶,阳光,大自然的美,只有老年人懂。 ​​​​(@刘大大大大大脸 )

知乎,用别人的知识赚钱。微博,用不疼不痒的广告赚钱。百度,用玩命的广告赚钱。B站,用哭穷赚钱。——twitter dalibo159 ​​​​

【2017年度中国最悲伤的小说】雄县一中高考状元李莫愁考上北京大学生物系,毕业进入央企,逐与雄安男友分手,经过多年奋斗加上借亲戚的钱卖掉雄安老家的600平大院子,于3月26日付了北京商住的50平米房子的首付,并与北京通州老男人结婚,昨天接到单位通知:企业整体迁入雄安新区……

清明回家,送还在上初中的表妹一个kindle,舅妈以为是平板电脑那一类的,藏着掖着不给表妹,直到我再三演示,告诉他们这是个电子书,可以学英文,读名著,舅妈才和表妹约定每天学习完可以看一会儿;八岁的外甥,在家就是看电视玩手机,王者荣耀黄金三……我似乎看到了两个孩子的未来

在超市看到一种“糖分30%减量”的纸盒橙汁,觉得十分健康就买了,回家打开喝忽然好奇是什么工艺能把鲜果汁去掉30%的糖,翻到配料表一看:“本品使用了70%的纯果汁”……=_=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 ——Twitter. hokkaifuba

驴肉火烧堪称雄安炒作中的一股清流,爱涨不涨,我就不涨!

当和你约会的人开始问你“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到底算什么?“就像系统提示“免费试用已到期,你是否要开始付费订阅?”——tonayanmx ​

@xie107:我教我妈微信发语音教了半天,中老年人的接受能力还是有点差,不过想想当年我妈教我吃饭大概用了6个月,一勺一勺教会的。

炒房来不及了,就没有其他能炒的了吗?当然有,就怕你想不到。一个老兄抢注了雄安域名 xiongan.com,目前要价176万。(@LifeTime)

你在家躺着,过着平淡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有人在你头顶上画个圈,你一下成了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一下从农村人,小城市的人,变成了大城市的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命运 即要靠自我奋斗 也要考虑历史进程。

现在我长大了,回想起父母曾经告诉我的话 “当你长大了,就会明白我是对的。”仍然感觉他们大部分是错的。——reddit polyinky

生物课上,老师问:用一句话描述一下受精卵的形成过程。 一同学脱口而出:狭路相逢勇者胜!

哥几个吃大排档,突然隔壁桌一大哥跑过来每人发了一支烟,我们都不认识。正要问原因,大哥说话了,兄弟们帮个忙,媳妇逼着戒烟,不敢抽,你们帮忙抽抽我常抽的烟,我闻闻味,过过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