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407:越是那些无心工作着急结婚的,越容易遇到人渣

有没有发现?越是那些无心工作、着急结婚的,越容易遇到人渣;反倒是那些从容不迫、一心想着提升自己的,最后毫无疑问都单着。 ​

我发小要结婚了,他奶奶给10万,他纠结要不要告诉他哥(他哥结婚时他奶奶给8万)。我安慰他“你哥不会介意,你小时候得大脑炎,大家都觉得后遗症让你有点缺心眼,多照顾你是应该的。”刚才看他朋友圈发“我上大学、工作都很正常,我得大脑炎没留下后遗症。”他哥留言“我再给你2万,你别折腾了。” via 豆瓣 鼹鼠的土豆

我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那天我接待了一群中关村二小的学生,我故意考他们,王小蒙在和谢永强好上之前,还跟谁相过亲呀?只有少数人知道其实赵玉田也跟王小蒙相过亲,这个时候有个三年级的学生说话了:“跟王木生相过。”当时我背上汗都下来了,重点小学的知识面真的太惊人了。(论阶层固化) ​​​​(@郑褚Paul)

为什么就没有人拍一部真正反映现实的青春电影,比如女主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是很好看,然后暗恋学校的校草,最后校草跟校花在一起了,女主只好以学习来麻痹自己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三本。 ​​​​

常听朋友说,读那么多书干嘛,读得多想得多,烦恼就多。这不能说没道理,就连苏轼也说“惟愿孩儿愚且鲁,无灾无难到公卿。”但我总觉得哪不对劲,直到后来读到法国诗人勒内·夏尔一席话方才释然,他说:“理解得越多就越痛苦。知道得越多就越撕裂。但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 ​​​​

人类之所以认为外星人会绑架他们做人体试验,是因为换做人类去了其他星球,会做这些事。

時間不一定能帶走一切,所以上帝發明了威士忌。

健身房就像古希腊神话里惩罚罪人的地方:永远骑不到目的地的自行车以及胸前永远推不掉的重物。


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区见到了与各种故事类热评风格迥然不同的评论:从MUJI离职了!终于不用再听这些音乐了!~~来自MUJI背景音乐专辑

芬兰人一向寡言少语,面无表情……
有一次问芬兰朋友为什么会这样,他说,张嘴会吃风,冷。
我说,没想到你们话不多还挺幽默。
#后来才发现是真的

我本来觉得自己还活得挺好的,直到有天知乎上了我。

我看到有个人过生日,在票圈晒红包,他其中一个微信好友的备注赫然写着六个字:“李磊(丑的那个)” ​​​

1、李牧送给项少龙的剑叫啥
2、寇仲的第一个女人是谁
3、四大神功是哪四个
4、浪翻云最后一战当时他就念了一首什么诗
这些你一个都答不上来还好意思缅怀黄易?

爱情来不得幻想。假如灰姑娘的鞋真的合脚的话,一开始它又怎么会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