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413:给你舒爽刺激的飞行体验! ​

美联航新广告———给你舒爽刺激的飞行体验! ​

刚快被白百合出轨刷屏了,可是白百合出个轨算什么,黑百合还杀了她老公呢....(@守望先锋资讯君)

食堂大妈总是说 :“你要吃哪个同学?” “你看,后面这么多同学等着,你到底要吃哪个?”

工作中总是不可避免地与这一类同事打交道——领导的亲戚——让我无一例外感受到领导吸干了他们家族的所有才能与智商。

古装片铁律:每个青楼都有个神秘女子,保持着高尚情操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众多慕名前来的男子想见一面,还不接客

你站上秤秤:“重磅消息!

早知道结果会是这样,当你问我想怎么剪时我就直接跟你说:“请毁掉我这一生” 算了。

我几乎不会主动约人,也不是很喜欢赴约,出一趟门我觉得很劳神,特别是出远门什么的,根本没有精力,从答应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累了。拒绝又很难用不太想出门做理由,因为非要出门也不是多难,这么说得好像我以为自己是谁。我没有以为我是谁,更没有不爱朋友。我很爱朋友。但有时候很想自己在家里躺一躺。 ​

“现在就我一个人在宿舍,孤零零的好害怕,怎么办?”
“乖,别怕,再找找,肯定还有别人。”

“孩子虽然不是你的,但还跟你的姓、管你叫爸爸。你再看看隔壁老王,这分明是他的亲生儿子,他却不能相认也不随他的姓,是不是他更悲哀一些?”
听完老婆这么说,我的心里好过了很多。

睡懒觉的幸福是相同的,早起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

省钱哪有什么技巧可言?你赚得钱比你用的钱多就是技巧。 ​

女孩子双手往腰一叉,小脚一跺,那叫撒野。女孩子双手往腰一叉,小脚一跺,胸部一颤一颤的,那才叫撒娇。

早晨刚出小区门口,一个五六岁的小萝莉,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叔叔,你娶了我吧!!! 我正凌乱中,忽然听背后一个声音说:你就是结婚了,今天也得给我上学去!!!!

子宫行为逻辑是这样的:
– 子宫想要宝宝
– 子宫没有得到
– 子宫开始报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