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19:男人不会变成熟

挺想跟很多感慨自己以前年轻美貌的人说,时光其实不是杀猪刀,只是当时你摄像头像素太低,让你看不清真相。 ​​​​(@艳光四射性冷淡)

那些害怕黑暗的人也可以说是害怕他们自己的想象力。

前天公司聚餐,我吃的特别多,有个女同事问“为啥你怎么吃都不胖”,我说“多干活就瘦下来了”。。。老板就差给我鼓掌了

有客厅的房子都不算蜗居,你见过蜗牛请其他软体动物进来喝杯茶的么!

我真替警犬感到难过,试想一下身为狗居然还要工作,而其他狗每天都在公园玩

其实两千多年前孔子就知道现在软体业有什么问题了:
工程师学而不思,PM 都思而不学。

ofo流程:找车-输码-错误-换一辆-码被涂-换一辆-轮胎没气-换一辆-链条坏...后遗症:看到静止的ofo第一反应车肯定是坏的。

论有一个深腐女同事的日常。今天下午她去打水,发现饮水机上桶装水没有水了,叫我去换一下,她在旁边饥渴的等待着,当我换好水的一刹那,她说:哇,你好棒呀,一下子就插进去了,都流出来了呢,你看好多水哦。然后拍拍我的肩膀说道:小伙子不错,很强壮。

早上挤地铁的时候手肘不小心碰到一个女孩子的胸部,很抱歉的和她说无意的,结果她胡搅蛮缠,非说我是故意的,实在是懒得争论,直接伸手摸了一把她的胸部,告诉她这次是故意的,然后她就安静了

老公长得显老又不喜欢别人说他老。 昨天我们俩一起逛街遇到了我小学同学,我俩寒暄了一会,我同学看到我老公疑惑的说:“这位是你的??” 我忽然恶作剧说了句:“我公公!” 同学说:“哎呀,你公公真年轻。” 老公当时那个尴尬呀。。。

班里有个同学自称十分了解北方,我好奇的问他:“为什么北方人说话都这么直接?” 他:“天寒地冻的,谁有时间跟你墨迹。” 我:“……”

手机里一男声带着哭腔儿跟我喊:“你快出来啊我找不到你了!”
我赶紧开门儿出去,高我一个头的外卖大哥跺着脚把袋子递给我:“你到底住哪儿了啊急死我了!”
怎么说呢,踅微儿有那么点儿谈恋爱的感觉。 ​

男人不会变成熟。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变得更善于掩饰自己的幼稚。

这不是段子据港媒报道,郭富城方媛婚宴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地对郭富城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