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420:莱卡双摄赛神仙

当代华文奇幻小说一般有三种开头:1.“ 谢邀。”2.“ 坐标北美,颜值8分。”3.“ 我的朋友小A就是一个这样的姑娘:” ​

新浪的僵尸粉,还是有底线的,用户6XXXXXXXXX,大家数一下,最高62开头,基本等于全地球的人口数。。。。。这是一个做事情有底线的公司,最终,长期来看,大家理论上都会有6XXXXXXXXX-1个粉丝,减1是因为你不能自己粉自己 ​​​​(@神嘛事儿)

有些人真是的,渔网袜这潮流咱跟不上就不跟了呗,非得穿,非要跟,这一下子好家伙,鱼死网破。 ​​​​(@刘大大大大大脸)

我:“听说没,咱学校的一个留学生去世了,才来了不到一星期。”同学:“那个傻B孩子,来到咱国后,还坚持国外的习惯,不写完作业,就不吃饭!”我。。

一次批小学语文卷,要求用“有……有……还有……”造句。一学生是这样写的:昨天去奶奶家,奶奶给我拿个鸡腿,我都吃完了问奶奶还有吗,奶奶答:“有,有,还有!”

有个神奇的学校叫做陕西师范大学,几十年来只要开运动会就会下雨,所以运动会在该校有个别名叫“祈雨仪式”。该校有的院系给教师购买运动服,采办人员默不作声就买成防雨款,院长默不作声就签字。现在天又黑沉沉了。(@于赓哲)

你逗我啊:18岁不准恋爱,28岁单身有病。 ​

先有华为后有天,
莱卡双摄赛神仙。
友商抹黑不要脸,
不买华为是汉奸。
——承东

昨天我去买手抓饼,看见门口写着:米其林双蛋认证,就走了进去 。拿出手机支付宝付款,老板看我用P10,问我:怎么买这个,不是偷工减料了吗?我争辩:爵士的事,你懂什么?体验又不是由单一器件决定的。后来,我发现我买的20的顶配手抓饼只放了一片生菜。

接触异性最好的方法就是志同道合,他喜欢打游戏你就陪他打游戏,她爱养宠物你也跟着一起养,时间久了,便能无话不谈。
但想要成为情侣,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的颜值。 ​

爱旅游就交爱旅游的朋友,爱打游戏也一样,千万别跟着鸡汤学,去拓展生命的宽度,在宽也宽不出百年,志同道才会合,也只有合了,才会长久。

如果你已经对一件东西种草了,那就赶紧下手买吧,毕竟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反正你最终也要咬牙买到手,何必多出中间这么多犹豫纠结;

关于考试,我设想过的最有创意的对策是携带一瓶白磷悬浊液,涂抹在试卷局部,交卷时夹在其他人的试卷中间,应该不会引起老师的注意,最多也只会觉得有个学生不小心将试卷弄湿了。收上去的试卷通常不是立即批阅而是先存放起来,随着水分蒸发,白磷自燃,将所有考卷付之一炬。

那天,和女友手牵手走在河边。突然,她停了下来,微微仰起了头,眼睛闭上了,鼻角轻轻的翕动。
我一看:这是讨吻的节奏啊!我看着她红红的嘴唇,嘟着嘴,慢慢的靠近,靠近……
就在这时,女友“阿嚏”一声,朝着我的脸打了一个大喷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