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427: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

当年里根政府的税改初稿据说几百页,今天川普政府的税改是一页纸。可惜几个要点的字数过了推特限制,否则川大大直接发推就好啦,还开啥记者招待会。 ​(@RandomSeed)

对待加班,管理者需要掌握一个尺度,即要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又要满足员工对生活质量的需求。有些领导老板就是因为掌握不好这个度,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大。 ​

感觉很多公众号喜欢在文章前加“本文一共xxxx字,需要阅读xx分钟”,挺咄咄逼人的,对读者不太友好,建议客气一点,比方说改成“本文一共xxxx字,你数一下对不对”,这话看着就舒服多了

如果一个女人会让你看到她换衣服,要么她对你有意思,要么她把你当成了男闺蜜。 要么她没发现你躲在树后面。

艺术是我们对空间的装饰,音乐是我们对时间的装饰。

黄钻是我们对空间的装饰,绿钻是我们对音乐的欣赏

男人在游戏里真的太有意思了,比如第一局输了,大家互相谩骂;第二局赢了,开始客气起来;第三局如果还赢,就会为刚才的谩骂而道歉并互相夸赞对方技术好。 ​

我的失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只不过把别人用来看书的时间用在了玩游戏上。

炸、爆、烧、炒、溜、煮、汆、涮、蒸、炖、煨、焖、烩、扒、焗……当代中餐最核心的技术是哪一项?我觉得是滤镜。

我看过的差不多所有地方志书里都会说“本地历史文化悠久、自古人杰地灵,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更是人才济济……”什么的。没见过一个谦虚的。总盼着哪天翻看一本,里头写着:“本地建制较晚,文化教育水平薄弱,自古多泼妇刁民,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也还是乏善可陈……” ​

海鲜为什么惨,就是因为它们不会叫。要是蒸扇贝的时候扇贝也能啊的一声说我太惨了事情就不一样。网络中产沾了个会叫的便宜,觉得阶层就这么划分好了,没想到其他阶层也有像他们一样能表达的,难免一下子大惊失色。

“减肥的关键是看你能不能找到一件比吃更快乐的事来阻止你随时想着吃。”“哦,那我大概是找不到了。” ​

教你们这样玩:在ktv打开评分模式,每人一首轮流唱,必须把整首歌唱完,不可以插歌,评分最低的人要买单。这样大家都拿出百分百的实力在认真唱!气氛超好!也不怕抢不到麦克风了!还会互相打气,简直就是选秀节目现场。只不过,我一共唱了两首歌都100分,还在路上的朋友说不想来

当代人脸上根本没什么表情,却拥有许多表情包。

《硅谷》第四季开头动画几个有趣的新细节:
Snapchat 的幽灵在 FB 附近徘徊
Lyft 和 Uber 的气球对撞的时候滴滴的直接一飞冲天
FB 移到 Oculus 上飘出一大堆钱
Vine 被 Twitter 丢到了垃圾箱里
左上角有飞机降落到公路上,边上还有辆“房”车

幸存者偏差: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运气差的姑娘谁TM笑得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