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428: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女孩子晚上尽量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很危险,满大街的烧烤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使徒子)

发现没有,一天有24小时其实是个骗局,8小时用来睡觉,8小时用来上班,还有8小时哪里去了?是不是从来没见过?

一个罪犯看电影得到灵感,决定神不知鬼不觉地挖地道越狱!他以惊人的毅力坚持了五年,终于成功了!地道挖通的一瞬间,伸过来几双脏兮兮的手将他拖了过去,他惊恐地发现几个黑糊糊的家伙咧着白牙盯着他。“太好了!”那群人道,“我们被埋在矿井下五天了,还以为不会有人来救呢!”

哥们儿来问我:“我看上一个姑娘,但是不了解她都有什么缺点。”我说:“好办!找她闺密聊天,使劲儿夸她有多完美,然后你就会知道了。”

所谓相对论就是:假设周一至周五时间的逝去速度的基准单位为1,那么周六周日时间逝去的速度应该在这个单位后他妈的拼命加0——爱因斯坦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一定是你爹牛逼

旧京太监多,也喜欢上外面下馆子。饭馆怕触到他们伤心事犯忌讳,更怕他们掀桌子发脾气,所以不敢说“鸡”、“蛋”二字。所以就发明了一大堆行话,比如熏牲口(熏鸡)、卤牲口(卤鸡)、炸八块(炸鸡)、什件(鸡杂碎)、芙蓉(蛋清)、木樨(蛋清+蛋黄,比如木樨肉=鸡蛋木耳肉片)、白果(鸡蛋)、青果(鸭蛋)、卧果儿(卧鸡蛋)、甩果儿(蛋花汤)、摊黄菜(摊鸡蛋)、松花(皮蛋)、黄糕(鸡蛋糕)、槽子糕(鸡蛋糕)、乌鱼钱汤(乌鱼蛋汤)。

刚刚看到一个消息说国外一地儿生蚝泛滥,有人提议派十万广东人去把当地的生蚝吃成一级保护动物,又有人说,不行,那样的话中国的福建人就会泛滥成灾……

编辑器这种东西就是工程师的浪漫吧, 花时间调教, 提升产出, 改成最适合自己的、舒服的状态。

Trump 上台这么些日子了,每次看他的新闻还是会有种滑稽的不真实感,似乎他的存在就是用来讽刺这个时代的,就是那种:You guys don't deserve anything better than me,的感觉。

有些初期 Startup 徵才,薪水低、工时高、不给股份、不给特休。只要强者、要求高度热忱。
您是不是要找:圣人

朋友家的女儿考上了硅谷最好的私立学校Hacker,聊起来满脸都是自豪的光芒。当然,最好的私立学校也不便宜,每年学费6万美元呢。 ​​​​

你并不会一天之内就能够掌控自己的余生。放松点,先把握今天,以后每天再继续努力。

跟女人吵架就好像阅读软件的使用许可协议一样,最后你必须忽略一切,单击“我同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