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20170416一日段子荟萃

@parurusaltking:在中国,美联航这种事根本就不会发生。因为机场安保不会这么傻到粗暴动手,他们只会向整个机舱宣布:“你不走那就只有继续耽误大家的时间了”。然后就会有乘客开始劝导、辱骂、甚至动手。这种套路太常见了,少数服从多数,大家都能忍,凭什么你不能忍呢?所以这才是文明古国的风范。

@hnjhj:三胖把全世界的记者叫到平壤,说有重大事情要宣布,然后当着全球媒体的面把美联航的白金会员卡剪了。

@wadelin1977:不用质疑拖拉机拉着大炮能否打现代化战争,其实独裁者也不在乎。他们在乎的是:人民是否相信我们的武器能否打击他们的“敌人”。如果人民信了,独裁政权的稳定就有基础了。

@redfireage:牲畜说,维持朝鲜现状不变,对中国最有利。首先要问的是:究竟有什么利?是经济、军事利益还是别的?事实是,几十年中,中国除送去几十万条生命,外加大量物资、金钱甚至领土外,没得到一毛钱的好处。还要问的是:对谁有利?除去独裁者之间的同病相怜,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人会从这惨无人道的状况中获利!

@idzhang3:似乎是通过这次川习会,习总才真正认识到朝核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和川总单干威胁的真实性,准备切实改变对联合国制裁决议阳奉阴违,对朝鲜实施真正压力。然而为时已晚。朝鲜已明中国是美国走狗,韩国已明中国是流氓泼皮,俄罗斯已明中国朝秦暮楚,美国已明中国就是怂货。

@秀才江湖:为什么大家喜欢骂三胖?指桑骂槐呗!希望小流氓玩完,其实希望大流氓玩蛋!骂大流氓删帖封号,骂小流氓不删帖不封号,安全!反正大家都懂!大流氓也看得懂,只是大家没指名道姓,大流氓不好发作。

@ccming:我认为生在我国最让人沮丧的是你成长中要经历无数次三观崩毁与重建、自学知识、自我否定、抵抗愚弄、辨别真伪、请教高人、搜索资料、思考挣扎、灵感顿悟,遭受无数周遭白眼、攻击谩骂、侧目孤立,你才能拥有大浪淘沙般让你视若珍宝的认知图景,而这些认知图景很可能仅仅是其他国家小学生的常识而已。

@ZhangDajun:这几年,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中共体制内的知识分子越来越不堪,下跪之人如过江之鲫,但普通民众的抗争却日趋悲壮激烈,而且其抗争靠的不是知识分子那套被扭曲的理论,而是天地良心的中国式自然法。这就和传统王朝有点类似了,当儒生们的知识面对苦难无动于衷时,基于人性的自然法就复苏了。

@renfanzi:生于土改,死于地产。这话依然正确。只不过,老大已经决定了,组织不会死于地产,但是会让一大帮看不清形势的傻逼死于地产。

@szstupidcool:听说最近白洋淀的鸭子都不下蛋了,记者去采访,鸭子们激动地说:“我们现在已经是中央的鸭子了,怎么可能还干那种粗活!”

@胸达咪:新成语,赵王吃糕,形容一个人突然接到了令人震惊的消息,然后又不得不违心的表态。

@公民王石2:在一个都吸烟的人群里,不吸烟你就是有病;在一个满地都跪着的人群眼里,站着你就是有病;在一个梳大辫子的清王朝,剪辫子你就是有病;在都高唱赞歌的地方,唱反调你就是有病;在周围都在昧良心圈钱的环境里,清廉你就是有病;在大家都在沉睡的时候,唤醒人你就是有病。(雄安广场舞)

@ZhangDajun:中国网民政治鉴别力低当然不能怪网民自己,他们是中共愚民和统战手法的受害者。中共一方面封杀任何有真正洞见的讨论,另一方面开放一些外国媒体,让它们在很多中国人心目中树立正派高大的形象,然后利用它们出口转内销。中共多管齐下的愚民手段导致网民普遍政治观察力比较低,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恐龟驰骋:看《人民日报》发文说阶级固化问题,中国自古不是阶级固化社会,举了刘邦和朱元璋做皇帝的例子,鼓励大家努力改变生活,我觉得这文的作者他们应该开除。刘邦是在秦朝体制内从亭长当到皇帝?朱元璋是在元朝体制内从乞丐爬上的皇帝位?特么俩人都是靠造反唉!是造反唉!都是趁着天下大乱,杀人放火打烂旧体制,打倒统治阶级自己爬上去的,没一个是靠体制内的机遇爬升。你们让我们怎么复制这俩人的成功?

@laoka01:牛津教授斯坦林根之前出过一本书《民主是做什么用的》,书中对当代西方民主进行了批评与反思。贵国如获至宝,在2012年翻译成中文出版,随后林根教授也频频受邀到贵国多地演讲,还被聘为大学客座教授。教授因此接触到很多人搜集到很多资料数据,写出了《完美的独裁:21世纪的中国》。#吃饭砸锅

@李幺傻:森林召开动物大会,老虎严厉批评豺狼哄抬房价,让猪们买不起房,猪们感激涕零,齐声高呼老虎是我们的贴心人。散会后,豺狼找到老虎,委屈地说:“买房的一多半钱,我都上缴给大王您啊。”老虎骂道:“尼玛的,不如此,怎能稳定猪心。”

@石扉客2014:【新客栈:风向|31位新省长已到位,达康书记还有戏么?】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对这个剧不以为然的原因,因为无论是对体制的熟谙程度,还是细节与人性描摹的深刻程度,乃至基本的文采,该剧原著周梅森老师跟王跃文提鞋都不配。现在能成为现象级的热播,无外是此前停播官场剧以来的一次信息填补狂欢罢了,对那些刚刚长大的时政小白来说,这些因缘际会之时,粗制滥造出来的东西,就像是饥荒年刚刚结束之后的一次饕餮盛宴。

@Zannmuling:营改增从实质上来说并没有减少税负,反而是增多,这是一种国家机器的游戏。据我和一些官员吃饭都聊过此事,别人说现在某地税基本一季度就快要完成去年大半年的了,所以税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可想而知。最初我就不看好营改增,以前还有合理避税空间,现在是他妈的没法动弹。

@4OONHMEmTtmuKGP:大实话:在中国,如果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有病了,卖只鸡就行了。八十年有病了,卖头猪就够了。九十年有病了,卖头牛就能住院了。00年有病了,要么卖车要么卖房。现在如果有病了,不把你弄个倾家荡产你休想出院。

@亨利博士:在美国硅谷,华人工程师近三成,清华浙大北大复旦交大南大武大等校友,加一起有几万人。小粉红可能要说了,放着祖国不管,给美国效力,肯定都是汉奸卖国贼。不过话说回来,又是谁说的,觉得中国不好,滚出中国去啊。人家真滚了,又要骂,有些人真难伺候。

@tonyq0802:以前团购大战,地推打架;外卖大战,送餐员互殴,现在共享单车大战,毁坏对方车辆。我已经不敢想象以后互联网医疗要是起来了,还不得冲到对手医院里拔管子,往点滴里掺水啊。

@xcityonfire:人要有多么下贱,才会把中国政权一手制造的李明哲事件的未来走向,怪罪于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不按常理出牌”?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贱吗?

@mchobits:#转墙内段子 女儿问爸爸:“什么是父债子还”,爸爸回答道:“就是爸爸欠的债子女来还”,女儿:“那爸爸你欠债吗”,爸爸:“我买房子时借了一百多万的贷款”,女儿惊讶的说道:“爸爸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慧眼洞世2898448537:同学聚会,在北京的会带上女朋友,在省城的多讨论怎么给儿子找媳妇,在县城的不停晒自己孙女的照片。

@heynancy45:微信群里转发的养生文章,目测已经达到一定高度了:“床边经常摆放这些东西,身体会越来越差”。我想了半天,大概是不能摆放纸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