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20170420一日段子荟萃

@ZhaoMingObserve:习办致电美国之音,请暂停郭文贵专访直播,等我先把傅政华先抓起来,不然政治局里其他的常委会指责我习近平包庇……

@nyhopin:赵家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又是一明证。赵家反腐秀早已破产了。

@yasenwang9:郭文贵的爆料其实我没多大兴趣看,即使他不爆,我也知道中共有多黑,也会坚定地走在反共的路上。当然我支持郭文贵爆料,让那些不知道中共有多黑的人醒醒,即使不醒,也会惊出一身冷汗。

@hnjhj:俺不关心美国之音为啥掐掉郭文贵的采访,俺只关心王岐山书记的座机加满油了没有。

@Michae1S: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一个搞电子产品评测的YouTube频道都可以做到百万级订阅,郭老板自己直接开一个YouTube频道,保证一两个月几十万订户。

@pengtong11:一个日本人跟我吹牛逼,说他们国家有山口组,老厉害了。我说俺们国家还有封口组呢!丫听了很惭愧。

@renfanzi: 张德江是金日成大学的吧?这逼也是723动车惨案下令埋车头的。和王毅一样,都是当代汉奸。

@bxd_wzq:从1949年开始,中国大陆有些规律失效了。比如,做贼者不再心虚,而是理直气壮地做贼,偷得越多越有本事;做娼不再下贱,因为咱这国家笑贫不笑娼;抢劫不叫抢劫,改为“开发”。想要你的房子、地,弄个文件,划定你这是开发的标的物,写个拆字用圈套上,就可以了,你反对,治你得罪。

@ZhangDajun:转:包子的政绩:09年四万亿之前中共权贵家族财富充其量还是千亿计,包子上来才几年,万亿家族已经十几二十个了。眼看这些权贵家族资产动不动以万亿计,那些100亿200亿的省部级官员心理能平衡吗?王健林伸着小拇指教训年轻人把赚一个亿作为小目标,考虑到那个语境太正常不过了。

@damyata:这一两年来明显感觉贵党终于熬过了互联网汹汹来袭的那手足无措的第一波慌乱,从狼狈不堪见招拆招,到主动出击游刃有余,各种平台网红大号狗仔队新媒体,眼风一放搅屎棍一转乌泱泱满世界跟着起舞,发动立体攻势随心所欲攻无不克,简直有种“不怕洗不了,不怕洗不全,只怕不够洗”的阵势。

@juntaowang:民意如流水。意思是在一个高度控制的国家一旦开放,民意变化很快,常常大幅度摇摆。一个偶然事件会扭转民意。因此,我们不必拿今天的民意当成转型期的民意困境。当年北约轰炸南联盟后米洛舍维奇的人望踩着民众对西方的敌意飙升。他居然继续开放选举。但在反对党的竞争批评下,他的民意基础土崩瓦解。

@Allen196408:台湾人经常有小鼻子小眼一说,形容没有格局、雅量和小气之人,这次大陆的民运人士张向忠欲投奔自由台湾,台湾却将他拒绝并遣返中共,确实让人感觉到现在台湾的蔡政府是小鼻子小眼的。民进党让人感到没有格局和远见,执政后台湾经济越来越差,而且民进党只敢斗争国民党,却从来不敢骂共产党和习包子。

@kunlunfeng:毫无贬低意义地说,台湾政权的生存状态是偏安一隅,国际政治环境也很复杂,中美关系越来越近,自保就必然是第一选项,当然能不能自保并不取决于它的自阉。中国异议人士认为它应该为中国民主发挥作用的想法是夸大台湾民主效用的结果,未来,台湾民主只要没被威权毒瘤与国际绥靖联手溺毙就是万幸。

@carbonwang:《人民的名义》挺高级黑的。比如不法之徒赵瑞龙逃到了香港,反贪局的陆处长知道后吐槽,现在香港都回归了,以为逃到香港就安全了?

@阿斌被用了:一个年营业额4000多亿的国企老总,16年,贪污了不到北京半套房?如果每个官员都可以像他这样,那真是中国百姓之福气,建议推荐为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道德模范。

@刘胜军改:【这句话用来描述房地产泡沫真是贴切极了】经济学家鲁迪格·多恩布什(Rüdiger Dornbusch)说:“危机到来所用的时间比你以为的久得多,然后它发生的速度又比你以为的快得多。”

@aiolosq:当年的审美来看,蜘蛛精的衣服太暴露了,几个演员集体抗议,最后都无效。这些十五六岁小姑娘有的在房间里哭,觉得自己很悲惨。开拍的时候,披着纱巾披风,遮挡一些。等拍到肚子的时候(肚子上的肚脐眼会吐丝,把唐僧绑起来),就找了剧组的男生做蜘蛛精的裸替 // 啊我的眼睛,你赔我这么多年的眼睛。

@老刘在德克萨斯:久居鲍鱼之肆是一种生存方式。非正常状态时间久了,人们就当成了正常状态。所以,国人常把墙外的愚人节笑话当新闻,而墙外众生则常把墙内的新闻当笑话。两个平行的世界。

@yurii_yu:微信群讨论政治的前提是:大家都有足够多足够可靠的知识储备,讲逻辑,懂得议事规则。否则,讨论一个散一个。我没见过例外。

@KenWong:从余承东的发言来看,华为现在对于用户的印象是这样的:你们反正也是爱国才买的华为,技术层面的懂个毛线,糊弄一下就过去了是不,eMMC也好UFS也好,也不是不能用,没疏油层过来我们给你涂一层嘛,这么激动干啥,饿不饿?饿的话自己出去吃快餐,我们可不打算煮碗面给你吃。

@wujinluo:记者问老农:一切权力归人民,你们现在有什么权利呢?老农:没有,因为我不是人民。记者:那谁是人民?老农:我想邓小平同志的父亲应该是人民。记者:你怎么知道?老农:因为邓小平同志说,他是人民的儿子。

@银行男-:下午和一个来自轨交系统的客户聊天,他向我透露了一个他们工作的一个最大福利:可以率先得知地铁线路的规划,然后立即去买房,最大的一次战果是在常州:三线城市,当初房价很便宜才6000,一套三居室首付20万就行,因此单位里一大批人买了,如今早已翻倍。

@KenWong:先有华为后有天,莱卡双摄赛神仙。友商抹黑不要脸,不买华为是汉奸。——承东

@lymikko:天蝎和双鱼吵架,两人微信互删,也不说话,互相冷战。过了两个月,双鱼以为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了,于是找了新对象。过了三年。收到了天蝎一条短信“知道错了不?”

@lymikko:韭菜割了会变得更粗更大,胡子刮了也会变得更粗更长,而我现在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