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02:红尘有路多迷惘

上班走环线,想起以前有人提问北京路上这些大朵大朵的花是什么,专家回答说这是各色品质的藤本月季,本来很难养活,容易生病,别名药罐子,可是北京这天儿加上环路这尾气,居然茁壮成长十分顽强。这不就是我吗。我如果生长在京都或者神奈川可能就是林黛玉。 ​​​​(@悠谷Bayern)

韩寒和韩红画画,韩寒画黄昏,韩红画花花,韩寒恨韩红画花花,韩红喊话韩寒:“花花很好,韩寒很坏。”韩寒吼韩红:“黄昏红红火火很好画。”韩寒毀韩红画,韩红呵呵韩寒,韩寒慌,韩寒好悔恨,好后悔,韩寒画花花哄韩红,韩红哼哼,韩寒和韩红和好,韩寒哈哈。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鸡巴)

现在的人分手到底他妈的有没有在认真难过的。你说分手吧,他说好难过啊活不下去了心碎一地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你转头就看见他在峡谷快乐排位。你说分手吧,她说好难过啊心好累不会再爱了,转头看见她在朋友圈上传了200张下午茶配文美好一天。当代好玩的好吃的太多了,分手不被尊重了,社会完了。 ​

@使徒子:昨天坐火车的时候旁边坐了个妹子,上来以后拿出两本会计考试的教材和习题放腿上,然后开始刷手机。刷到站就收起书下车了,也没翻开过。是不是某种仪式。//@藏狐法师_Hairo:是呢,摆出注会书来,手机变得更好玩了

新来一挺帅的男同事,26岁,连着几天下班后请我们几个同事吃饭,他都会故意喝醉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问他,是不是看上哪个单身的同事了?告诉姐,我给你介绍一下!他苦笑着说;姐,我结婚了,媳妇比我大,家境也比我家好很多,她也不上班,你能想象,每天回家,不管几点她总是醒着,手里捏着两个tt,看着你笑的那种感觉吗?

舞术界大方承认自己建国后唯一目的是为了造型健身就得了,让搏斗界去接传统武术的接力棒,健身没啥不好意思的,搏斗界打上档次了身体也是浑身伤痕,二者追求不一样,,不然搏斗界要办充值卡的时候隔三岔五抓一个掌门出来打一顿,吃哑巴亏还是自己,人家完成了业绩数钱,很划不来(@神嘛事儿)

功夫就是杀人技。王宝强的《一个人的武林》,徐皓峰的《师傅》等电影都很有味道。中国传统功夫不是比力量多大,速度多快,也不是神马内功多强大雄厚,而是怎么弄死你,废了你。所以现代的宗师不要自欺欺人了,练的都是花架子,不是打架用的,也不是伤人用的,是为了撩人用的。

@码字狂魔宫羽:推荐一种对联,叫无情对,字词都要对上,但是内容毫不相关,差得越远越好。马亲王之前提过一对:安非他命,如是我闻。其他比如:烟锁池塘柳,深圳铁板烧,问道南山,盘尼西林,公门桃李争荣日,法国荷兰比利时,木兰替父从军,马尔代夫钓鱼,心已放假,形而上学…//@大师级冻豆腐:满目霜花云弄雪,秃头浪费电吹风。

红尘有路多迷惘,恶世浊污尽徉徜,不羡诸仙长生志,岂胜今宵醉一场。

刷牙的时候想到,未来的人类肯定不出三种基本形态:传人、精人、转人。传人就是传统的人类,精人就是以精神形态存在的人类(就是网民的升级版啦),转人就是这两者之间的形态,比如半机器半人。这三种人习相远,性乃迁,逐渐分道扬镳,各自成立了自己的国家,定国号为:蜀、魏、吴...... ​(@严锋)

“人生是一场修行,你做过什么利人利己的好事?” “每次都把自拍P好看了再发出来” “功德无量” ​​​​

愿意站在对方那个角度去思考的人都过得不好。

还在上学的真的好好珍惜时光吧,不要觉得上班能赚钱很自由。进入社会后你会遇见比学校里10倍奇葩的人,20倍不讲理的傻逼,受30倍的委屈,背上100倍的压力,累死你的不是工作,往往是工作中遇到的人,结果那些傻逼你还不能打他,因为你是有素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