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10:床上的話就不要當真

年少时爱一个人多简单啊,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甜蜜。

这是产品发布会,不是「手把手教你用手机」………越来越业余了。发布会需要灌输信息,需要高潮,而不是事无巨细的消磨观众耐心……锤子对「OneStep」和「BigBang」过于痴迷了,已经忘了智能机当前几项排行最前功能的意义。这是智能机,不是「大屏幕文本编辑器」(@草Grass草)

祁同伟娶了梁老师,就当了厅长;高育良娶了吴老师,就当了省委副书纪;马卡龙娶了布老师,就当了总统。 ───论一位老师的重要性!高育良最终和吴老师离了婚,娶了更年轻的高小凤,最后判了18年;祁同伟和梁老师貌合神离,和高小琴暗度陈仓,最后饮弹身亡。结论是:娶了老师,功成名就;离了师,身败名裂!

「你學生時代收過最感人的紙條是什麼?」
「AACBA CCBCD ACBCD BBDCA」

“床上的話就不要當真”
“再睡5分鐘就起來”

虚心使人进步
骄傲使人开心快乐高兴愉悦膨胀兴奋到睡不着觉

愿你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朕就不同了,朕一帆风顺。

“长发的姑娘们请教一个问题,头发从过肩留到过胸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难说,每个人下垂的程度不一样。” ​​​​

探险队在沙漠中迷失数日,全队只剩下一瓶水。向导:我的错我的错,自罚三杯​​​​

公司打算招几个人。结果收到了一千份简历,经理看都没看直接拿出九百份简历扔垃圾桶里去了,别人都不理解啊都跟经理说:万一里面有人才呢? 然后经理就说:凡事都是讲究运气,他们运气不好! 按理说到这里就结束了。经理看完一百份简历之后,踌躇了半天,又把那九百份简历捡了回来。

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父母打钱。 ​

哪个行业里,明白人都是罕见的。咱们这个世界,以饭桶为主。

什么是医生?医学院老师如此定义医生的作用: “我们所有人的归宿都是火葬场,全都在路上排队,医生的作用就是防止有人插队,时不时的把人从队伍里拎出来往后面排排,当然,有的实在拎不动的也只能随他了!” 还真是神一般的定义啊!

心血来潮想试探一下男票,QQ给他发信息说:能不能借我两千块钱,我有急用!然后怀着忐忑的心等了半天终于他回复了:我跟你说,你盗这号不值钱,这号主人特傻特智障,没什么朋友,你还是把号还她吧!我一看肺都气炸了立马打电话质问他,谁知这货万分委屈的说:你找我都是直接要钱,从没有说过借,我以为你号被盗了呢! 艾玛的,我竟无话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