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16:云·游四方

四岁时候公众场合尖叫父母不及时管教,二十岁时候公众场合打别人家吵闹的小孩,三十五岁时候护犊子打女大学生,死循环。 ​​​​(@结实的锦鲤)

@桃桃淘电影:飞机上遇到一个人,电脑同时开四个播放器,放四部不同的电影,而且竟然四部都看到结束,感觉人生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姬理绘:有一个当监控室保安的梦想

不要嫌弃性教育早,因为加害人从来不嫌你的孩子小。

还有人开发了假的 WannaCry 勒索病毒生成器,分别有 Windows 版和 macOS 版,运行一下给老板看看,你想不干嘛就嘛都不用干啦。注意:玩火要尿炕。

在与人类的互动中,常会进入蜗牛模式,探出的触角特别容易收回。

薪水就是他们给你的贿赂,目的是让你放弃自己的梦想

上班干着干着就对上司抱怨了起来「我想加薪水,翻倍薪水」
上司回到「你先把工作做好,薪水和工作量是相符的」
嗯,上司说的太对了。
…那现在开始摸鱼只干一半活吧。

靠网友们的旅行照片和见闻,实现“云·游四方”。

如果吃饭时你对面的锤子用户接了个电话说要走,你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薛定谔的电话。

“你没有结过婚,没有生过小孩,人生就不完整。”“我也觉得我人生不完整,没有在棒球队里面当过经理人,也没有在男校保健室当过老师,还没有和商店街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谈恋爱。嗯嗯,不完整呢。” ​​​​

一哥们儿要结婚,媳妇家彩礼要十五万,哥们儿拿不出来,恨恨地对准丈母娘说:“以后你家俩儿子结婚,对方要是一家要十五万,你拿不出来,你咋办?”准丈母娘想了半天,把彩礼提到了三十万…

《加勒比海盗5》被盗了……迪士尼影业CEO Bob Iger今日宣布,黑客盗走了《加勒比海盗5》的全片,并向片方索要巨额的比特币,如果拒绝支付的话,就先公开5分钟片段,然后每次公开20分钟片段,直到他们的要求得到满足。Iger表示迪士尼拒绝支付赎金,现在正在跟FBI合作。《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本月26日上映。

昨天外面吃晚饭,去加饭,服务员戴着帽子,看不清长相,我叫了声帅哥,帮我加饭,服务员抬起头来我才看到是个女的,很尴尬,服务员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胸,又瞪了我一眼。

我和我一朋友,三四年没见了,她回国后我们约在一家拉面店,我肚子有点饿,就先点了两碗拉面,先开吃了。她来了后瞥见了埋头吃的我,闷不做声地坐下就吃她那一碗,吃到一半就自然而然聊上了,还跟几年前放学约着吃东西似的,一点都没变,甚至寒暄都没有,没有尴尬没有隔阂,有这样舒服的关系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