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24:茫茫人海我们能相遇

现在的姑娘们也太会聊了,刚听见俩女生对话,一个说:“你这么好看大清早见到你我好开心啊~”另一个翻着白眼说:“可我见到你很不开心,你那么瘦~”试问和谐校园怎么构建?这就是活生生的案例啊! ​

人家阿法狗好好的,又不给你戴绿帽.赌上自己的尊严干什么呢........ 什么人下个棋会往人类的尊严的方向去想. 颅内高潮患者们真会给自己加戏...以前不早拿自己的尊严去打广告了吗. ​​​​(@鸡老师的肉身)

茫茫人海我们能相遇,缘分占10%,我长得好看占90%。

不要和喜欢吃香菜和胡萝卜的人交朋友,他们太不挑食了,早晚把你也吃了 ​​​​

一个男同学跟心仪已久的女孩子表白,女孩略羞涩的说:“出校门右拐走到第三个红绿灯再左拐,就是我的答案。”男同学狂喜,放学就去了。 等回来一问 ,他用仿佛失去了全世界的语气说:“哦那是条死胡同”

跟闺蜜说:“现在自拍都不用美颜相机了。”闺蜜疑惑的看着我:“行啊你!这么自信”我点点头:“嗯,现在直播直接截图,感觉更美一点!”

前几天和老婆啪啪之后,老婆说:老公明天我们买套沙发吧!我疑惑的问:买沙发干吗?老婆坏坏的说…讨厌,沙发上是不是更刺激,还可以解锁更多姿势哦。我听过之后,特别激动,第二天请假去买套沙发。现在好了,只要惹老婆生气,我一个人睡在沙发上,想用什么姿势睡就用什么姿势睡。

感觉学校和老师那些旨在培养所谓「团队意识」、「集体意识」的行为事实上都在培养反团队意识和反集体意识。

“减龄”和“显瘦”,淘宝两大张口就来的谎言。

骑自行车肯定影响生育能力,
首先路况不好时震得蛋疼,
其次骑自行车的男人很难娶到老婆。

工作日的回笼觉真的是「再睡五分钟,迟到两小时[捂脸]」

古代人揭开还未见过面媳妇的红盖头时的心情,是不是和现在刮刮乐的感觉一样?

我觉得,“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 是童话,不真实不鸡汤,激励人心的应该是:“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对象”。

一大学生求职,老板对他讲:“小伙子,你到我公司肯定能够快速的成长!”几年后,小伙子看起来跟40岁的差不多。

有个男生追我闺蜜,对她特好,刚开始闺蜜没什么感觉,经过一段时间觉得这男还不错,当决定和他深一步交往时,男方却对她渐渐疏远,闺蜜问他是怎么了,男的说,经过这段时间考察,觉得我俩还不是很合适。过后闺蜜跟我说,原来男生追求你,不等于你就拥有了决定权,不仅是你在考察他,同时他也是在考察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