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526:直播其实是网络版的乞讨卖艺

陕普又名醋溜普通话,比较典型的有——明天=明千,好得很=好鸡很,绿豆=六豆,醋溜土豆丝=凑六头豆丝。(@玥小饼)

教练听你说“我不想练力量,要是练出一身肌肉多难看?”的感受就跟听你说“我不想上班,要是上成了世界首富怎么办?”是一样的。 ​​​​

直播其实是网络版的乞讨卖艺。

夏天要到了,春节长出来的肉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每次wifi卡的时候,我都感觉生活很艰难。

本来想做炸药,结果成了心脏药 – 硝酸甘油;
本来想做心脏药,结果成了春药 – 万艾可;
本来想做春药,结果成了续命药 – 人参;
本来想做续命金丹,结果炼出了易燃易爆物- 黑火药

有种说法讲情侣吵架谁先主动谁就输了,那么输赢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是的,重要,这关系到以后吃完饭谁刷碗,衣服洗好了谁去晾,换台听谁的,出门旅游去哪儿。一味地包容、迁就和忍让,以后只有刷不完的碗,晾不完的衣服,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台,去不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一个人越炫什么说明他越缺什么,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你看那些微商,天天炫交易记录炫打款记录,说明他们的东西真的没人买他们真的是缺钱的穷逼。

今天去上班在玩手机没看清,撞公司玻璃门上去了!然后旁边好多人,尴尬的要死!这时候旁边一美女说道:不要尴尬,这门经常被人撞得,上个月,就有一个女的,戴个眼镜,眼镜都撞断了,出了血! 我笑了笑,指了指我眼角的疤说道:上次撞得是这里……

你不爱一个人,你就分手;
你不爱上班,却仍在上班。
世间的苦难并非不能忍受,给钱就行。 ​

当邪恶的链条足够长,长到无法看清两端时,处于这个链条的每一个环节都认为自己是无辜的。

问:你为挽回前任干过什么事情? 回复:买了双色球,没中~

环境变了。祖国的花朵们也需要通过打王者农药来进行呵护了。

一颗牙齿松动了,就好像一个人已经提出离职申请,但还要再拿一个月工资才走的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