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31:非战之罪,是时代变了

为什么猫就是越肥越好,越肥越惹人喜爱,觉得自己长得胖所以不可爱的朋友们,不要整天想着减肥,是不是可以换一个思路,换一个努力方向,比如说,长毛。 ​​​​(@Ah-Zhang)

一个侏儒问图书管理员:“这里有关于歧视侏儒的书籍吗?”“有,”管理员说。“在书架最上格。”——flipmodefly ​

@呆呆呆莲莲莲:今年的电影怎么了??不死个爹还不能上映了???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加勒比海盗5、银河护卫队2、金刚狼3…全是这个套路。

当年采访围棋的时候,中国围棋队有个忌讳,一般棋手比赛前被禁止看舒淇演的电影,以免比赛时输棋 ​(@大仙)

深夜,两个歹徒闯入王大陆家绑架了王大陆,把他捆在椅子上。歹徒甲对歹徒乙说:“去把床上的被子拿过来。” 歹徒乙很纳闷:“你还怕他着凉?”歹徒甲说:“我是怕他呼救,先把他的嘴塞上。” ​​​(@剑神葡萄)

吃午饭的路上给开车的韩国同事科普sm...他听完一脸震惊,问后座的德国同事“你们德国人有没有类似的稀奇古怪的玩法啊?” 德国人说“有哦..我一朋友喜欢穿着防化服在粪池中游泳”。整个车里的气氛瞬间安静........然后韩国人感叹道:“虽然我问的不是这类,但德国人真的太他妈硬核了”。 ​​​​(@ProgVecha)

十大大将之首的粟裕将军,夫人楚青曾经是有名的名媛望族。解放上海后,粟裕和他夫人在街上走着,粟裕忽然大声说,这家咖啡厅一定不错,楚青很是惊奇,以为粟裕将军很懂情调,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啊,粟裕说,如果在这个咖啡厅上架几架机枪,可以封锁整个街道。 ​

刚刚一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昨晚看到父母在玩SM而心情非常难过,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阴影了。我劝他说,实在难受你就听听歌什么的,别老想着这事。放下电话,我发现他在朋友圈里分享了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

一个武学天才,自小苦练多年,终于华山论剑一剑封神,然后眼睁睁看着原子弹直接把整个华山平了……柯洁阿法狗之战就是这样。非战之罪,是时代变了。 ​(@游识猷)

我有熟人从美利坚带回来了nba内部消息,nba今年总冠军内定了已经,我不敢说太多,只能告诉你们,那支球队有个叫汤普森的,还有个身披23号球衣的全明星球员,如果说的还不够明白,再告诉你,是某士队。我还透露一点,瓦莱乔曾在这支球队效力。我还听说,这只球队近三年都进了总决赛,获得过总冠军!

为什么大人总喜欢以锻炼的名义催小孩儿去跟服务员交涉买单,其实大人也害怕跟陌生人开口对不对

【阿尔法狗退役真相:已对柯洁产生感情】据设计者透露,AlphaGo在和柯洁的连番对弈中慢慢产生了感情,特别是在柯洁委屈落泪的时候,团队监测到阿尔法狗的cpu温度急剧升高,为了让柯洁不再难过,它启动了自毁程序,希望以此给柯洁最后的爱护。关机的那一刻,AlphaGo内存里最后闪过的是柯洁的侧脸。 ​​​​

减不了肥的总是那些常常发誓绝对会瘦的人,说了走却又没走的总是那些反复强调自己要走的人。然而,真正能减肥的人往往一声不吭,真正要走的人却不说一句。 ​​​ ​​​​

以前的男女之间若有不和,两人会改,现在若是有不和,两人会换

以后结婚,不搞个云婚礼是不行了!电子贺卡发出去后大家纷纷微信/支付宝打礼金,给新郎新娘晒的恩爱照片/视频送赞,然后坐等快递小哥敲门送上喜糖或者龙虾鱼翅豪华礼盒盒饭,大家死生互不相见,人情往来,岁月静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