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戳穿周小平的谎言:扭曲的人格哪里容得下纯真的爱情?

昨日,见到周小平同志一篇雄文问世:《平析|幼稚!你以为珐国帅哥总统是个完美情种?小心剧情反转,三观尽毁哦~》,不由得让我急出了一身冷汗,多么罗曼蒂克的爱情,竟然不幸被周小平同志的文章颠覆了三观,当真是:人呀,不能只看表面!可是呢,就在今天,朋友发来了关于帅哥总统老婆的wiki资料,看罢之后,才发现周小平同志说谎的水平、厚脸的能力,绝对可以冠绝古今,要不然,怎么有上千条的打赏前赴后继呢?废话不说,我们直接上证据:

一、捏造小马哥岳父身世

我们还是先看看周小平同志说的,珐国小马哥的老岳父家族势力吧:


按照周小平同志的说法,马卡龙牌巧克力就是小马哥岳父的家族企业,甚至这样的背景还不算什么,关键是什么呢?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法国利益的代理合伙人呀!请看下图:

诸位,我们也不必多责怪周小平同志的想象力,毕竟有那位在泛亚打捞一笔的宋鸿兵先生大书特书的《货币战争》,我们也就丝毫不奇怪周小平同志知道罗斯柴尔德这个家族的名字了!于是乎,周带鱼同志用艺术的手法加上小说的写法,赚足眼球以达到发财的目的,也就顺理成章了!毕竟这样赚眼球的机会,谁愿意平白错过呢?


好了,我们继续看周小平同志丰富的想象力,在小马哥阴险狡诈的算计下,十年之后(备注,按照文中的说法也即是2007年),小马哥终于见到了老岳父,然后取得了老岳父的认可,后面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比如这个:


诸位,周小平同志的文章,到这里浑然一体,使得如此罗曼蒂克的爱情,变成了阴险与权谋交叉的野心家逆袭史,这样的价值观,恐怕也只有满足一下周带鱼同志的意淫了吧!下面,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启打脸模式


第一,周小平同志说,小马哥的岳父是马卡龙巧克力的真正主人,请看最下面那个圆圈:Jean Trogneux,这就是小马哥岳父家族企业的名称,它成立于1872年,一直是家族操控,2013年的净利润是400万欧元(链接地址:https://www.sohu.com/a/139168466_562170),这样的利润,周小平同志告诉我们说:“这是马卡龙巧克力的真正主人,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合伙代理人”,这脸蛋打得岂止是啪啪响!


我们再看上面“十年后”那一段,周小平同志告诉我们,小马哥在2007年见岳父如何如何取得岳父的信任云云,实际情况呢?小马哥的岳父在1998年就去世了,岳母早在1994年就去世了,试问,这个岳父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我不能不佩服,周小平同志颠倒黑白、以假乱真的水平,实在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说谎言不打草稿,而且光明正大的说,还丝毫不害臊,这样的水平,纵使让我努力一百年也难以望其项背呀!怎一个佩服了得!


二、虚构小马哥退学原因


按照周小平同志的说法,小马哥退学是在他老婆的安排下操纵的,如下:


实际情况呢,我们且看小马哥的传记作者怎样叙述的这一段退学故事的:是小马哥的父母反对,迫使他退学的!


三、编造小马哥家庭出身


按照周小平同志的说法,小马哥无疑是第二个祁同伟,于是周小平同志对小马哥的家庭出身先后用了三个不同的词汇来描述:普通家庭、中产家庭、草根男生!

在下实在是才疏学浅,不能理解周小平同志笔下的既是普通家庭,又是中产家庭,还是草根男生的小马哥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出身呢?哎,如果诸位能够联想到小马哥结婚的时候,珐国总统亲自到场祝贺的场面;再结合我们之前分析的小马哥岳父家年利润400万美金的水平;再加上周小平同志口口声声说的小马哥所在的是贵族学校,恐怕诸位也就对小马哥的真实家庭有一个大概的判断了吧!

四、戳穿周小平的谎言


为什么我要戳穿周小平同志的谎言?原本这样的事情,知道怎么回事就罢了!可是我终究不能理解,不能理解周小平同志的伟岸人格,为何容不下一个纯真的爱情故事?如果十五岁小孩的爱情,都充满了权谋与阴险的算计,那么,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相信人间的美好?我想起了法印与东坡之间的小故事:


东坡问法印:你看我像什么?法印回答说:你像佛;

东坡笑对法印说:我看你像一坨屎呀!

然后,东坡笑嘻嘻的给苏小妹讲了这个故事,小妹如是的对哥哥言道:

法印心中有佛,所以看你是佛;你心中是一坨屎,所以看法印才是一坨屎!


这个故事,用在周小平同志身上,我觉得是恰如其分的!只有自己的内心深处充满着对权力的欲望,内心深处掩藏着为了权力不惜任何手段的变态人格,才会觉得小马哥与老师的爱情,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权谋与奸诈!如果这些事实还不能够打脸的话,那么,那些还沉睡于周小平同志扭曲人格的阴影中不能自拔的人,也将彻底失去独立的人格,而只是意淫在自己机诈权谋的世界中乐此不疲,陶醉于阴谋论的迷幻中而愤恨万事,最终也就彻底毁灭了自己作为人所以独立存在的人格尊严!

五、一些后话


周小平同志的谎言,让我看到了造谣者的肆无忌惮,也让我看到了人格扭曲之可怕所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靠谎言和谣言来为自己赚取钱财,靠正能量来为自己打品牌效果,如果这样的正能量都建立在谎言与谣言的基础之上,试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何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独立人格又何在?这样的正能量又真的是正能量吗?”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在这里奉劝周小平同志:“老老实实靠嘴活,都有赚不完的钱,可你为何自砸招牌,靠谣言和谎言来博人眼球,聚财敛财呢?”善始善终者,方是真豪杰,若是心术不正,为了钱财浮名不择手段,编造谎言,故意造谣,须知,虚伪之人,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呀!君其戒之!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