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01:感觉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在的小孩

后摇,一种往后去的摇滚乐,摇滚乐中的散文诗,清新隽永,富有层次,精准描摹象牙山村的村民们对大千世界的激情想象。大部分后摇音乐所表达的意境,基本都可以概括为: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 ​​​​(@坦克手贝吉塔)

看到个不错的分析。。刘备的两个儿子,叫刘封,刘禅,合起来就是封禅,说明他有帝王之心。孙坚的两个儿子,叫孙权,孙策,合起来就是权策,说明他善于权策。然后让我们再来看看老曹家:曹操,曹仁,曹真,曹爽,曹家祖宗真是个传奇人物。(@万能的大熊)

在地铁上,两个小学生打来打去玩儿,有一个烦了就掏出手机说:“你这是校园欺凌,我等下发网上你就红了,怕吗?”另一个说:“你以为我怕啊,你要让我火了,我就是网络暴力受害者。” #感觉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在的小孩#

身体或智商,总有一个要过儿童节。

穿上裤子意味着你同意开始新的一天的条款与条件。

你没见过我在洗澡时因为你发消息给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样子,你没见过我在很困的时候仍然硬撑着和你说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样子,你没见过我因为你不喜欢什么东西我去努力改的样子,你没见过我每天没事就抱着手机等你回消息的样子,你没见过,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当我打完一盘王者荣耀的时候,别人已经看完五十页的书,或者做了半套试卷,或者欣赏了六分之一的经典电影,或者查好了出国游玩的攻略,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为什么他们王者荣耀没有我打得好了吧? ​​​​

世纪之问——
“烟头和烟屁股为什么是同一种东西”
“为什么开心和关心不是反义词”
“为什么灭火和救火是一回事”
“为什么大胜和大败是一个意思”
“为什么‘忘记密码’和‘记住密码’不是互逆操作”

生活是台滚筒洗衣机,却洗不掉你的孩子气。

上周末, 巴黎地区比较热,达到35度,快赶上了非洲了。不过怕热的巴黎非洲人民找到了祛暑的好办法 – 把消防栓砸开就好了。 他们一共砸开了300个消防栓。

“想念过去的年代,那时候,天很蓝,水很清,女人坐在自行车后座也会笑。” “因为那时候大部分人买不起自行车。”

女生要警惕那些啪啪啪时伸手指摆数字的男人
是啊,现在越来越多这样的小视频了,女生一定要注意……看镜头啊。

当代年轻人总觉得自己很厉害了,但这其实是幻觉。造成这种幻觉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整体产业升级换代 二通货膨胀。一让劳动从田间地头转移到了写字楼 二让大队工分变成了几千的绩效。本身并没有改变 请大家认清自己 克制幻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