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05:垃圾食品好吃又便宜

按照目前伊斯兰恐怖袭击的频次继续下去,烛光守夜将很快成为全球变暖的首要原因。——icuc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不知道学校发什么疯说6~8号严禁请假。今天知道理由了,说是怕我们去给高考生代考。。 哈?现在的大学生哪来的水平给高考生代考??? ​​​​(@NEET_熊酱)

@胡萝卜的吉光片羽:有没有好看的师徒文,但是徒弟年纪大,师傅反而年纪小的? ​//@小罡嘟1988:《西游记》

好吃的饭,太贵;便宜的饭,难吃;只有垃圾食品,好吃又便宜。 ​(@乌鸦之翼Morrigan)

大半被一个共同的命运注定:有官做官,无官教书,就业的困于职业,正当工作消磨两三分光阴,人事应付消磨七八分光阴。他们所学本来就不坚实,能力不够,自然做不出什么真正事业来。而时间和环境也不允许深入研究,于是原有的那点浅薄学问也逐渐荒疏,终身只忙在“糊口”。—— 朱光潜。

@Fenng:为什么人会相信星座呢? ​​​​//@SexFriend:不怪星座难道怪自己?

还是我们这代好。老了绝对不可能去跟人抢什么篮球场。 以后在养老中心,大家都是缩在自己房间里刷手机。会到活动室跟大家一起刷的已经是外向型了。 偶尔线上游戏有个人名字黑了,对话如下: “XX估计是死了,叫机器人护工去他房间看一眼” “他就不会打完这盘再死吗?坑队友啊坑队友” ​​​​(@风息神泪)

去咨询理财规划师,我问他:“我现在存款将近有1000万,名下还有三套房,两辆车,全部全款买下无贷款压力,现在还经营着一家规模中等的电子厂,年纯利润大概有3、4百万,我就想问一下你,根据我现在的情况,你觉得我吹牛逼的毛病还有治吗?” 他:…… ​​​​

上班的厂子在郊区,有一次加班完,准备开车回家,被一妹子拦住我说:“末班车没有了,能不能带她到市里,她拼油钱。”看着妹子有点面熟,有意调戏道:“当然可以,不用拼钱,你给我摸大腿就行!”妹子想了想还是坐上了副驾驶……一路无语……快到市里时候妹子突然道:“我快到了,你要摸得赶紧了!”

和朋友去相亲,我们吃完饭以后他俩去压马路了。我去了网吧。过了十分钟我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借3oo元钱。我心想这么快就开房。跑去二话不说就给了他,还说够不够,他说够了。我说人呢,朋友说回家了,而且她走的时候说对你有好感,所以我要向你把这顿饭钱要回来。

月入三千信用卡欠十万然后找人相亲结婚⋯
通俗的说法叫债转股。

早晨坐地铁去考试,在地铁上捧着书临时抱佛脚。一个年轻妈妈指着我教育孩子:你看人家求知欲多强。很想转过头对她说:可拉倒吧,这特么哪是求知欲,这是求生欲。

药理老师上课开玩笑,教我们如何用慢计量的药杀死一个人,有半年计量,一年计量两年计量五年计量和 n 年计量,男生只是听听,而所有女生都在认真做笔记。 ​

他乡遇故知,借钱
洞房花烛夜,原谅

《庄子·齐物论》有云:“六合之外,圣人存而不论。” 我一个学拳的朋友说:“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古代圣人武艺高深,你能在他手下撑过六个回合,他就饶你一命不再计较。” ​​​​

男:我没房、没车……
女:干嘛说这些啊,搞得我好像就是那种只在乎物质的女人……
男很感动,沉默……
女:你喜欢什么颜色?
男:我喜欢红色……
女:哦,我喜欢黄色,不好意思,我们喜好不一致,不适合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