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21:明日复明日

女人与大数据:我刚刚拔了智齿,从全身麻醉出来,脑袋不清醒又睡不着。决定写个博客说点胡话,这样醒来可以不负责。这胡话就是这两天脑子里一直盘旋的想法: 大数据时代,就是女性的时代

刚才下班我跟领导单独两个人一起等了三分钟的电梯 那是我经历过的最漫长的三分钟 期间我们进行了一次对话:“下班啦?”嗯” ​​​​(@要么发财要么瘦)

隔着屏幕说感动的话对方能接收到10%。 隔着屏幕吵架对方能接收到200%。 这是异地恋最糟糕的地方。

人還是應該結一次婚的,不然根本不知道一個人的日子有多舒坦。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这么多,不妨再拖拖。

失意、失恋、遇到挫折最害怕一个人呆着,走出来,多跟朋友聊聊,多诉说诉说,你会发现,还不如一个人呆着舒服。

记得那年高考成绩出来时,一哥们的分数是369,本科线399,他当时那叫一个悲痛万分,悔不当初,恨不能用他300斤肥肉换30分!!!结果有人提醒他,399是文科的本科线,你激动个啥!他一听,犹如柳暗花明又一村,查了一下理科本科线,妈的,370!

同学聚会,有一女同学喝得烂醉如泥,大家说打电话叫她老公来接吧。于是把她电话翻出来,找到备注老公的打过去叫他来接。 他老公来后,一女同学问他:你怎么证明是他老公呀? 他老公想了想:她左胸上有颗痣。 “那就对了,你把她接回去吧”。几个男同学同时说道。

我需要一个网站,把我想买的东西一搜,就出差评、下一代比这一代好的多之类的新闻,叫“什么都别买”

生活总是需要时不时亲眼看见几张别人给你的抓拍照,才好让你知道自己到底几斤几两。 ​

对于衣服鞋子这种东西,有时候没有价签,我还真看不出来哪个更好看。

能不能跟那些放生群众说
这些动物是上辈子造孽,这辈子偿还,你们放生就是碍了轮回因果,下辈子要遭罪的 这样?
说实话打这些字的时候我自己都在笑,不过看那些放生群众的脑子构造,大概会信

今天我不得不和儿子聊了聊自慰的话题,
我告诉他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行为,全世界人民都这么做的,
还有他进我房间之前应该要先敲门。

人生是一座医院,每个病人都渴望着调换床位,这一位愿意面对着炉火呻吟,那一位认为在窗边会治好他的病。——波德莱尔

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ofo万能钥匙”这个app还没出现真是太不科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