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26:捅菊东篱下

“主公,国球这件事发展到现在,该有明星出轨的时候了”……“但是……但是……八卦号都被封啊”(@一毛不拔大师)

机场坐摆渡车的时候,听见两个地勤聊天。说现在的人好胜心太强了,有个女乘客无意中拿错了另一个女乘客一模一样的箱子,被拿错那个特别不客气,说:看清楚再拿好么?!我里面的东西都很贵!然后拿错的也疯了:你贵?我的比你更贵!然后地勤人员就围观了两个女人现场开箱晒货……(@反裤衩阵地)

前几天,一个德国朋友,告诉我默克尔执政的文化基础是什么:德国家暴非常厉害,52% 是老婆打丈夫 ... ​​​​(@法兰西微语)

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这些小事嘛。 ​​​​(@瓦特争气鸡)

昨天我鼓励一个部门做策划的小姑娘:“自己有好的创意,就一定要坚持。只要你能够说服我,你的创意我就会采用”。今天她给我们银行客户做了一个“当然是原谅她啊”的方案:8月3日绿色情人节(其实是环保主题)让用户说出自己被绿的故事。看完方案我脸都绿了。。。如果她试图说服我,我可能会打她。(豆瓣广播)

捅菊东篱下,悠然见男衫

走在路口听到本地母女聊天:女儿说,1000万以下的房子小区都没有的,我是不要住的。老妈冷笑:侬月薪一万不到还想挑肥拣瘦,能找个你爸这样的就不错了。亲妈。 ​​​​(@梁霄地产天下)

刚刚查了下我的高考成绩,看到自己考了340分,别人考了700分的时候,我狠狠的锤了一下自己的兰博基尼的方向盘…… ​​​​

今天上午扔掉很多衣服,包括以前因为比较新而舍不得扔的那些。扔衣服比买衣服还爽,有一种清除毒瘤的快感。
我想了想,喜欢穿的衣服,旧的也会常穿;不喜欢穿的,新的也不会穿。
不太认同喜新厌旧这种说法了,很多事情无关新旧,只看喜厌。

岁数越大,感觉越难相信好人有好报这回事了。

又到了高考填志愿的时候了,有三点建议:一、还是那句老话,不要填新闻专业。这个行业不行了,等哪天返春了,你不学也一样能干,老汉我就是例子;二、能学理工就不学文科,文史哲找工作难、发财难、升官难,老汉我就是例子;三、尽量规避人工智能可以代替的专业,比如翻译、新闻等,老汉我就是例子。 ​

刚才听收音机,交通台一女主持人说:我买房子必须买顶层的那套,你知道为什么吗?男主持人:不知道,为什么?女:因为只要不是顶层,每天早晨就一定有人在你头上拉粑粑。想想还真是

分析一下那些在学校操场上摆花点蜡烛,扯着嗓子在女生宿舍楼底下表白的直男的心理吧。80%的直男觉得把声势搞得这么浩大还有一群路人起哄围观,女生肯定不好意思抹不开面子就答应了!剩下的20%直男在点蜡烛的时候就已经被自己感动的不行了,内心os是“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看到了一定会哭吧!” ​​​​

段子总有写完的一天,情话也总有说完的一天。希望到那时你不要嫌我无趣,嫌我沉闷,而忘记了曾经你也被我逗笑过感动过。这是我对喜欢的人发自内心的惶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