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30:有的人天生丽质

如果我们是这个宇宙中科技与文明最先进的物种,那还挺令人失望的。——TheWeirdWorld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今天开会的时候,老板突然深吸一口气,好严肃的说:我是一个菠萝。大家都愣住了,开始思索自己是什么水果,接着,他说:希望你们能是我的千里马….

今天帮老妈摘豆角,要把豆角的丝都摘出来。老妈跟我说比较嫩的就不用摘丝了。说着老妈拿起一个豆角给我做示范:“你看这个豆角很嫩吧,这样的就没丝!”然后她一瞬间拉出了长长的一串豆角丝。老妈愣了愣,说:“它装嫩……”

西瓜的梗真是百说不厌。大二的时候接一个从日本来的团,因为行程安排问题很多日本人感到不满。然后有天晚上我们把他们拉到一个广场,在地摊上买了几个大西瓜,劈开,一起坐在大街上啃,他们个个儿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比喝酒都嗨…目测这种野蛮的吃法深得人心…

有些人的朋友圈,一直往下翻,看了几十条状态以后,突然出现一行字:朋友仅展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

有的人天生丽质,有的人天生励志。

小时候的我比较机灵,然后也很不尊重长辈。
过年时走亲戚,我爸当着很多亲戚的面(我也在)问我一个远房表哥说期末考试考了多少。之后又转头对我说:”你看人家 xxx 考试又得xx分,排全级xx名,你期末又考了多少?”
我顿时不爽,驳回道:”你看人家xx他爸,挣了多少钱5,给孩子买了什么生日礼物,你再看看你。。”话没说完就吃了一巴掌。
现在成年了,我依然觉得我没错。
而代价是我和我爸的关系现在非常差。

天快黑的时候,屏幕会格外得亮。那种不舒服不是突然发生的,而是一点点地侵占你,直到你觉得眼睛受不了。于是你摁亮电脑背后的台灯。那种被刻意调暗的昏黄光线。窗外还没有真正天黑,但你觉得你已经打开了夜晚。

横店影视城失火,村民以为是在拍戏,烧大了才反应过来

有时候你觉得一个人变了,只是因为那个人没有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
很多时候的“我希望你变得更好”,其实是“我希望你变得更合我心意”。

眼睁睁看我爸变成一个网瘾老年,品味判断力下滑,思考能力和见识都在缩水,人云亦云地在各种中老年群体转发“深度好文”“即将被删”“良知敢言”中打转。
而这一切,都完全地被包裹在一种“信息爆炸时代站在繁华丰富潮流尖端”的自我认知里。

同时玩两个手游,追十几部剧,一部剧,刷微博和QQ一小时,大概就是我大脑接受信息量的极限了,每天几乎干不了什么工作,更别说看书学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