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看《神奇女侠》前,你得先了解她的四大神器


《神奇女侠》果然不负众望,烂蕃茄开出了高于 90% 的新鲜度,看来 DC 这次终于要翻身了!

这是一个关于女英雄奋然崛起的故事,身为宙斯女儿的神奇女侠,拥有强大能量足以和邪恶势力抗衡。


她带着守护银镯、真言套索、神力护盾、火神之剑这四大神器,化身神奇女侠来到地球拯救人类。

哪么究竟这四大神器有哪些功能呢?


1. 守护银镯 Power of the Gauntlets

只要摆出 “双手相互交叉” 的姿势,就能产生 “神力冲击波” 击退敌人,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与《神奇女侠》两部电影中都能见到其惊人威力。


另外手环本身有坚不可摧的抵挡功能,能直接防弹。

2. 真言套索 Power of the Lasso

同样也是神奇女侠的主要武器,拥有 “牢不可破” 及 “真言立现” 的两大功能。


当被真言套索套住后,不但无法挣脱,还会被迫吐出实话,但怎么看都有一点 BDSM 的嫌疑。

3. 神力护盾 Amazonian Shield

能让神奇女侠轻松穿越德军的枪林弹火,神力护盾发挥了最强功用。


坚不可摧的超强防御力能抵挡所有子弹,盾牌的边缘极其锋利,跟刀刃一样具有攻击力。

4. 火神之剑 God Killer

最后一项是火神之剑,也是 “宙斯的赠礼”,具有削铁如泥的杀伤力。

随身携带火神之剑的黛安娜,在参加舞会时,特别把剑插在衣内,也成为网友恶搞的一大槽点。

不管烂番茄的新鲜度如何,也不论网评怎么说,这种穿着泳衣打天下的动作片,七哥决定还是必须一看。

来源:骚视觉 微信: ChokSt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