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07:在家里心疼电费

今天有个小妹妹问我,为什么有个男生撩着撩着,最近突然就不理她了。“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你被放生了。” ​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腾讯据悉将在美国、欧洲推出王者荣耀,最早在9月扩大游戏版图。//@流金岁月走过:是时候算一算“鸦片战争”的帐了


给绝望的新媒体人士提供点选题吧:1,那些年我们在黄金档一起追过的古装剧。2,贾跃亭语录,读到第几条你哭了。3,快手直播岳飞故乡30名纹身师联名在身上纹社会主义价值观,要求裸露爱国。 ​​​​(@艳光四射性冷淡)

太阳越来越大了,居民区的阿婆都把自己家的咸鱼腊肉挂在我们单位的小树上晒。中午吃饭的时候同事拎了条咸鱼来给我们吃。“该不会是偷来的吧?”我疑问道。他说放心吃把肯定不是!吃完之后我问他,咸鱼哪来的?他说树上长的..... ​​​​(@屁眼儿紧)

在家里心疼电费,在公司心疼房租。——zmt0516 ​

网络刚出现的时候,我曾非常乐观,认为网络能带来更多真相、理性、良知。现在看来,我只猜对了故事的前半截,网络带来了更多谣言、非理性、恶语。知识与媒介的发展不是简单的线性关系,信息的洪水,更容易淹没真相,唯利是图者更容易推销垃圾信息,无知者也会利用自己喜闻乐见的垃圾信息强化自己的无知 ​​​(@严锋)

今天参加婚礼,新郎新娘讲起怎么认识的----有天坐电车,新娘身旁的高中女生睡着了,腿微微开着。对面一个猥琐大叔,一眼又一眼,往高中生的校服裙子下瞟。她把自己外套脱了,轻轻放在小女孩腿上,挡着。这时新郎也过来了,用身子挡住猥琐男视线。两人无声而有默契地坚持到猥琐男下车,结果都坐过站了。

欧阳锋有白驼山,王重阳有重阳宫,黄药师有桃花岛,段智兴有大理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房,就容易打光棍 欧阳锋有白驼山(偏远山区),就只能偷嫂子;王重阳有重阳宫(山区带别墅),所以有未婚妻;黄药师有桃花岛(海景),所以有元配;段智兴有大理国(城市户口),所以有一帮元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了房,还得看户口

比尔盖茨做了个噩梦:他梦见自己成了百万富翁!

如何判断一个人玩钓鱼的时间?
在钓友群里发了一张没见过的鱼的照片。
如果问:这什么鱼,好吃吗? 那这个人应该刚入行。
老钓鱼人都是问:这什么鱼,拉力大吗?

窗外,雨淅沥沥的下。她双眼望着我,“见家长吧。”我不禁心头一震,这么久了,她是第一次对我说这样的话,我眼泛泪花,有点哽咽,试探问道:“是不是有点早?”她情绪竟然有些激动:“还敢讨价还价!你已经两天没交作业了!叫家长!”

都说胸大无脑,长得好看没脑子之类的,这不废话吗,长得好看还用动什么脑子,凡事早有人安排好了啊,像我这种丑的,有事不自己动脑子做,谁搭理你啊。 ​

早起不可怕,可怕的是为了生活而早起。 ​

有什么事当你开始觉得无所谓的时候,就是你将失去的时候。

我的生活是一场无情的炽热,一种无法熄灭的渴望。现实生活像酷暑天气一样,用卑劣的方式折磨着我。——佩索阿《不安之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