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10:每天时刻都要硬撑着

刚才一姑娘加我为好友,姑娘问我干什么呢、我说开车、她说啥车、我说:小松200(挖机),她说没听过、她问我多钱、我说我这是最低配的百来万吧、姑娘傻眼了、、那么贵还是低配啊?我说嗯、她说啥配置呢?我说六缸涡轮增压电喷发动机。380马力,手动12速变速箱,中央顶置空调。豪华悬浮式座椅。可适应全路况,能上山能下河、

诺亚:今天,上帝对我说,他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要我造一只方舟,凡有血肉的活物每样两个。男两个、女两个、gay两个、les两个、男变女的变性人两个、女变男的变性人两个、男变女的同性恋两个、女变男的同性恋两个、无性别的两个、黑人两个、美国原住民两个、温和穆斯林两个。。。FML

宠物医院里的主人们互相花痴邻座的猫,“哎呀你家猫真好看”“好乖哦,多大了?”“这是长毛吧,有多重?”走廊一片祥和,有种猫咖啡错觉。
为什么儿童医院就不能有这么好的气氛…

“那你玩吧。” —— 2017年游戏寡妇/鳏夫的日常,精神鸦片受害者亲属的口头禅,分手前的征兆。

- “滴,查询到您的账户余额为2000万人民币,月收入11万元,已自动为您开启富豪违章+闯限行模式“
- ”滴,查询到您是百度CEO,已经自动开启用户我是你爹模式,其他百度自动车将为您让路,“
- ”滴,根据您的淘宝消费记录,您是个穷逼,本车拒绝为您服务“

和朋友闲聊:如果混江湖,拉个门派,门人都要从24节气里选一个做名号,你会选哪个?我选了“冬至”,winter is coming,适合做杀手。她选了“白露”,感觉可以色诱,设美人计。“惊蛰”也蛮酷的,能用暗器。“小满”我也挺喜欢,但还没想出来适合做什么。

@怠岱待玳:在金星下面?怕怕的//@zyt不是中央台:"你在哪啊""我在金星上面"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iaxxem:歧视金星,举报了。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殖民月球或火星的一大动力是这些地方没有蚊子。

我说个真事:一个客户走高速没带钱,给收费员说了,结果人家让他走了没要钱,结果他傻了吧叽给人家高速收费公司打了个电话表扬人家小姑娘,结果内小姑娘给开除了。

客户说我们设备卡,死活找不到原因,工程师赶到现场,给客户换了个鼠标垫,故障排除……

明白了为什么人越长大骨头筋脉越来越僵,因为每天时刻都要硬撑着。 ​

每到这个点,我就想起一首歌: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熬夜就TM一两点了?

人都是有执念的,有时候你觉得你非常喜欢一个人,喜欢得死去活来,非他不可,那是因为还没有得到他。
于是,你便一厢情愿地在脑海中美化他,其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爱上的,只是想象中的他而已。

“夏天呀,是呆在空调房里吃西瓜,是在太阳底下黏糊糊的舔着冰棍,是一扎啤酒一堆烤串一群好友,是抱怨的闷热,是突如其来的暴雨,是许多美好事情发生的季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