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17:我当时就原谅他了

前几天有位外地朋友来北京旅游,广场上特别晒,热得受不了。他想用手里的矿泉水降温,举到头顶刚刚倒出来,就被四五个便衣按在了地上。

带朋友去露天的舞场跳舞,她不会跳就坐在旁边凳子上吃糖炒栗子,后来一个男生向她走去,伸手邀请她跳舞,我亲眼看到那个蠢蛋给了那个男的好几个热乎着的毛栗子…… ​​​​(@唐宁街的猫先生)

今天在公交车上 看到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上车,手里拿着100元整钱 对司机说 叔叔我没有零钱了。司机大叔说 那你过来让我捏下脸蛋儿 小胖子笑嘻嘻的就把脸凑过去了 司机大叔捏了下他的脸蛋然后让他马上下车 ​

关于成人年龄的定义:机票12岁。ooxx14岁,选举权结婚18岁,美国喝酒21岁。也就是说可以结婚可以选总统之后3年才准喝酒。tzm,看看,喝酒多么可怕。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 我很想问你有没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有,而我又无法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资本主义。

我妈: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我以为往下走工作比较轻松,实际上往上走反而比较轻松,因为层次高的人脑子比较清楚,做事讲道理。小地方很多人脑子转不开,你每天去跟他们吵吵,时间精力都浪费在这上面了。找对象也是一样,你以为你找一个老实的,单纯的,好过日子,实际上他脑子要是不好,更麻烦。 ​​​​(@上进小学鸡)

@我又卜是猫:中医出过医闹么 ​//@xshy0001:曹操

老板最近很憔悴,但每天还是强打精神努力挤出微笑,听说是他家里和公司都有烦心事。今天去他办公室让他签文件,意外的瞄到他电脑上的搜索栏窗口,上面打的字是——下辈子投胎做树袋熊的方法。(豆瓣 银古)

在银行取票等排队的时候,大厅里电视放着电视,30多号人都在玩手机没一个人看的,突然电视里的女人大叫:不要,太君,不要。所有人都放下手机看电视了。

一边把你用力摁墙上深吻,一边又小心用手护着你后脑勺的男的,其实是因为他弄痛过别人

刚才几个男同事聊高达模型的话题,聊得热火朝天,前辈大姐冷笑着挤兑了一句:“呵呵,你们男生啊,还真是一辈子都是小男孩。”结果邻桌小哥回呛了一句:“是啊,不像女生,一不留神就老成大妈了。” ……现在办公室气氛已达到冰点

每次接老婆下班,碰到老婆的闺蜜,她总是很藐视的横我一眼。 我纳闷了,问老婆怎么回事? 老婆说:我跟她说你是个性无能,我忍气吞声跟你的,我想离开你,你就打我。 我一脸无辜的看着老婆…. 老婆又说:给闺蜜夸自己老公好的,那是脑子有毛病!

每次休假在家都要挨四次骂:一、早上不起床。二、起床就上网。三、吃饭喊不应。四、晚上不睡觉。

本人大龄剩女,一天在街上一个初中生重重的撞了我一下,还挺横,我就和他吵起来了,越吵越激烈。那初中生恶狠狠地说:“你哪个班的?”
……….我当时就原谅他了。

哄女孩子睡觉真的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尤其是哄一半问她“你睡着了吗”的时候,听到对方迷迷糊糊中发出小奶猫一样的声音说“没有”,整颗心立刻就融化了。

热门剧总是给人一种错觉:女人自强自立变得优秀了,负心男也会回头,还会重新爱上你,这时女人仿佛很解气,报仇了。其实这不太可能,不爱就是不爱了,基本和你是不是更优秀没关系,就和男人出轨去找的女人也不一定更美更强。另外,即使有些男人在女人逆袭变女神后回头,也不过是证明下—这女的心里还是爱我的,蹭个热点而已。说到底,过得好,是自己好,也会有新的好的情感出现,过去的,就别加戏了。

富人有三种,一种靠拼搏赚钱,一种靠知识赚钱,一种靠关系赚钱,而我,就是传说中的第四种富人,靠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