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20:知世故而不世故

刚刚有人慕名打电话来请我爸修复一件汉代的青铜器,同时发来照片让我爸先看看,我爸一看觉得东西不对,随即把照片发给正在山上避暑的某文物鉴定专家即我妈让鉴定一下,我妈回了两个字:赝品。随后我爸给对方回了个电话高冷的说道:我不修复工艺品。

在教育局工作,经常接到类似这样的举报电话:「叔叔你好,我是某某的家长,我们学校怎么还不放假啊?」

女生每天都在“我的天,她们怎么都那么好看”和“我不管,我才是唯一的仙女”之间自由切换。 ​​​​

我师妹,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有次男朋友带她去法国玩,说要去一个特别的海边,那时她正等着被求婚,心想“特别的海边,真有心思呢~”当时是冬天,零下几度,法国这个温度真是很冷,她还是穿得很美,瑟瑟发抖。 终于到了,他俩漫步,女孩等着一生难忘的惊喜,他问“你知道为什么带你来这里?”“不知道啦~”他指着远方说,这里是诺曼底登陆的地方。 这都没分手,肯定真爱。

一个普通老板在初创时,因为不懂技术,所以会倾向于选择那些很会自我包装的技术人员,然后这帮人会高调的打下一个基础,东拼西凑的撑起公司的业务,随着业务逐渐扩大,这帮人也荣升管理,再招一批技术过硬的人来擦屁股,然后通过再各个大会的鼓吹,再度包装后跳到下一家任技术高管。 #真实的发展之路

你不会拯救任何人的生命,只是推迟他们的死亡时间而已。

reddit上有个延伸评论:接生面临“保大人还是保孩子”的时候应该选择保大人:因为以后还有可能再要孩子,但不可能再回妈妈;从教育角度讲,没有妈妈的孩子成长也不会那么幸福。

--哭有什么用呢
--我tm也不是为了要有用才哭啊

有些人一张嘴:“我怎么没见过“
下面的话就不要听了
除了证明自己见识少,什么也说明不了。

“你说咱们搞规划的为啥要学习风水堪舆呢?甲方要求改图纸的时候,’您看您这么一改,风水就坏了呀’,然后就有很大的概率不再改图纸。”

如果你讲了一个笑话 对方不懂笑点,当你要解释笑点给他听,就如同要解剖一直青蛙来告诉别人这只青蛙是怎么活的,解释明白了青蛙也死了。

我都这个年纪了,至今遇到点什么稀奇好玩的事还是会忍不住像小妖禀报大王一样屁颠屁颠跑去告诉我妈。

你们女人怎么回事,手机相机当镜子用一下都要开美颜

问:公婆是公务员,现在退休了,每年旅游开支10-20万,完全不存钱,每年花个精光。他们今后老了,医疗费,保姆费,肯定是找我们了。怎么办? //@毛石头_ROCKY:你加油死在他们前头就不用赡养了,还得他们养你呢,加油。

手机内存小,虽然需要经常删东西,但是一打开手机,你所留下的,都是自己最喜欢的。相反,手机内存大是大了,但里面杂七杂八,让人看着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所以说,买手机还是得买内存大的。 ​

听到旁边妹子形容男人的长短,分别是“扎心了,老铁”和“臣妾坐不到啊”

看着美团搞了这么一个分箱,我觉得工作做的很细致,不如更细致一点。我大咸豆腐脑教的要和甜逆分箱,我豆沙白糖月饼教的要和鲜肉月饼逆贼分箱,我西红柿炒鸡蛋不放糖教的要和加白糖的反贼分箱,我香菜教的要和敌视香菜的分箱……只有这样,才叫真正的尊重! ​​​​

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