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25: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

老婆去朋友家里玩,看到她养的植物,忍不住请教说:养得这么好看,有什么诀窍呢?朋友回答:死了再买啊。——twitter calon ​

@姜丝粉阿薙:你喜欢的是杨永信吗//@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你知道当你喜欢上另一个人时那酥酥麻麻的感觉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理性离开了你。

很多人开车不打转向灯的理由是:不能让后车知道我真实的路径否则他会加速超过我。

你从来没有拉完过屎,充其量你只是生存在这次和下次拉屎之间。

智商充值悖论:
1.某宝上有人在贩卖智商。当你充值完以后发现自己被骗了,这个过程中你的智商提高了。而这却又证明商家没有在骗你,你的结论是错误的,你的智商没有提高。所以,你的智商到底有没有提高呢?

-『关你屁事』委婉点怎么说?
- 你忙你的

半夜被噩梦惊醒,回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岁月,一个个滴血的名字历历在目——庞中华、史丰收、黄冈……

看到说租碟,想起初中时候。那时候很流行看郝邵文释小龙以及周星驰的各种喜剧片,到谁家里玩都要租个碟来看。
死党是个逗比,长得略成熟,笑起来有点儿猥琐,眼睛有点儿毛病有时候会不受控制地眨。
初二的暑假死党邀了几个人去他家玩,就带我们去租碟子。到店里了,看了一圈,都是看过的,于是微笑着对老板说还有没有别的喜剧片吗(眼睛开始抽风)。老板若有所思说:有,有有。然后从收银的桌子下面拿了一个黑色的包,打开给我们看了一眼说要多少。只带了10块钱就匆匆拿了一张回家。
那个夏日的午后,几个小男孩成长了。

最近全国开启烧烤模式,在新晋火炉之王重庆一家小面店门口,员工小王摆上锅子利用烈日高温卖起了现煎蛋,没想到蛋没熟几个自己先中暑了,还倒贴几十元买了解暑药。

如何形容很久没啪啪?
一触即发,稍纵即逝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只要在一段话前面加上“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段话无论多么扯淡都会有大把人相信。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
我一同学是富二代,18岁生日,他爸送了他一辆200万的车。 而我另一个同学的18岁生日,他爸送了他一辆1000万的车。
你说这差距大不大? ​​​​

你不要看这个妹子在饭局中一言不发只顾玩手机,其实她早就有注意到你了,正在和闺蜜吐槽你呢 ​​​​

在知乎上看「如何花最少的钱提高出租屋的格调」,觉得回答问题的这些人是真的热爱生活,甚至有些女孩子都会用电钻、刮大白、砌水泥,很不容易。
我以前租破房子的时候从来不想有任何改造,
没那么热爱生活,也懒。对于不喜欢的环境,我很能忍,然后一有机会我就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