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27:孩子刚毕业找工作去大公司还是创业公司

我们试过在床上,试过在椅子上,试过在沙发上,试过在马桶上,也试过在厨房里阳台上,甚至试过在走廊里、楼道里,但是又能怎样?根本连不上隔壁的wifi。

@剪刀手轩辕:迪士尼你们真的要这么入戏吗!刚刚和美队合照的时候我喊了句“hail hydra ”,被美国队长及工作人员赶出来了…… 赶出来了…… 出来了…… 了…… 我再三保证是神盾的人后才答应继续拍照 //@渣vi:哈哈哈飙戏

有没有可能鬼之所以想杀你,只是因为他们想要和你做朋友?你想过这些吗?没有,你只想着你自己。——TheWeirdWorld

创业者:ABC轮投资我都找好了,就差天使轮了

@两色风景嘎:在肯德基里涂防晒,邻桌萝莉特感兴趣地睁大眼看着,我就逗她:你涂吗?她:辣个是什磨啊?我:烤肉酱。涂完晒太阳,肉很香的。一旁萝莉的妈妈听得笑起来。后来她领萝莉走时听她说:咱们不涂那个,咱们回家涂蜂蜜,更香。

今天听说的最好笑的一个笑话是:微博禁了tai zi, prince这个词;正好赶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宣传期,于是杨洋的粉丝们发现今天发不了九重天prince了,也发不出夜华prince,于是小朋友们一怒之下,以为是新浪存心打压他们家电影。这个故事简直可以笑一个月。后人写的《人间喜剧》里必须有这样一笔。(@红娘丁当的小号)

刘备素有称帝之志,所以两个儿子,一个叫刘封,一个叫刘禅。如果搁现在,刘封和刘禅应该会被起名叫刘国庆和刘建国吧? ​​​​

变成大人意味着:当你独自在家时会思考父母是如何供得起这套房子的。

渣浪把APP做得容易闪退,这样用户看启动广告的次数会增加很多。

ins上有一个叫sadtopographies的账号,专门收集各种丧气的地名:贫穷岛、废物岛、自杀海湾、孤独岛、绝望湖、崩溃岛、伤心路。

孩子刚毕业找工作去大公司还是创业公司?这个要分情况看,如果是亲生的,还是去大公司吧。

年纪越大越不爱解释和说服,说来话长,人生苦短,求同存异,爱咋咋地。 ​​​​

你能看出来女友生气已经很了不起了,不要再试图了解她为什么生气,好好哄她就行。 女性,“新仇旧怨厚积薄发连锁反应”式生气,一旦暴发非常可怕。 ​​​​

@程序员邹欣:秦时明月汉时关 万里长征人未还 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让部分非和平的少数民族过来

@洋葱日报社:【应该欢迎小男孩进女更衣室】有学者指出,一个人长大后拥有的各种情结,其实大都是童年时培养形成的。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被挡在女更衣室门外,就会从小形成强烈好奇感,长大后成为偷窥变态的概率高达72.7%。所以应该欢迎小男孩进女更衣室,这样利于他的自然健康成长。而且其实男性在45岁之前都还是孩子,不管他们做什么,都应该多多包容和谅解。

@蛋糕的生日蛋糕:在公园里看到了一个婆婆推着做坐轮椅的大爷散步,我心想,即使有一天自己站不起来了,也会有个人愿做你的双腿,带你阅遍这个世界,这才叫执子之手,不离不弃。正沉浸在感动中的我突然听那个婆婆说了一句,我推累了,你起来推我一会

《我们的课程表》:0-22岁,考试。22-30岁,攒首付。30-50岁,还房贷。50-60岁,帮儿子攒首付。60-70岁,帮儿子还贷款。70岁终于放学了,可以去玩一会儿了。

日本网友chemarble说每次收到amazon的包裹,他的妈妈都会用笔把箱子涂成“mamazon”。。。我一开始差点没看出来那个“m”是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