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20170710一日段子荟萃

@xwh3ab:有人說:如果數百名盗賊突然滙攏在一塊,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經驗。若是數百名常年說謊的老家夥們聚在一起開會,那一定是想編造一个天大的謊言。

@jiajialaodie:专政就是专政,非说他妈的人民民主专政。市场经济就是市场经济,非说成他妈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一党专政就一党专政,非说成他妈的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伦不类非驴非马狗屁不通婊子牌坊。

@李幺傻:村子里臭气熏天,污水流淌,死猫死狗都随便丢在村道上。村子里有人说:“村子变成了这样,赶快治一治。”一帮小脑残立即攻击:“我就爱我们村子,嫌我们村庄臭,你就离开吧。”“你若离开,我村便美好。”

@4OONHMEmTtmuKGP:有人这样写对联:上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下联: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贫困、独裁、暴恐、强拆,贪腐、特权、黑箱、党治,卖国、自私、虚假、淫乱。横批:黑白分明。

@dsj0055:你的围观或许没有意义,但你这样做就多了一个看到罪恶的人;你的转发或许没有力量,但你这样做就多了一个传播真相的人;你的声音或许非常微弱,但你这样做就多了一个敢于呐喊的人;你的行动或许面临危险,但你这样做就多了一个坚持真理的人;这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让你成为不会被邪恶改变的那个人。

@14z3R:大撒币向受到西方制裁的两个俄罗斯主权基金提供一百一十亿美元,换回来一个俄罗斯大狗链子。

@ziz8o:堡垒往往都是从内部攻破的,但是要想让堡垒内部产生分裂,外部就应该多施加压力。看近几十年各个国家的民主转型,几乎都是在民间的施压下,然后官方内部出现分裂,最后导致政权垮台。

@xwh3ab:妓女年輕時,老鴇告訴妓女:“晚生孩子好,妓院幚養老。”妓女到中年了, 説:“不生不行啊!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老鴇說:“只生一個好,妓院幚養老。”妓女老了,再也不能幚老鴇掙錢了,老鴇兇狠狠地說:“養老不能靠妓院,滚蛋!

@YIIJ6nF5zCMsuk0: 世界上哪里有什么反华势力,只有反共势力。当然也没有什么"中国崛起",只有中共崛起,自然也没有什么"中国威胁论",但是绝对有中共威胁论。

@juntaowang: 我们不应该从政府暴政下解脱后又掉进公共讨论的恶语流言的奴役中。前者是暴政以迫害强加的。后者则是我们出于恐惧选择的,因为如果我们不怕恶评,恶评者就不会影响我们。

@hugelf:赵家的治国之道,源于邪恶的《商君书》。①封杀网络,以言治罪,此谓愚民。②搞一带一路,致国进民退,此谓弱民。③用高房价、低福利,使民众疲于奔命,此谓疲民。④出台国安法,让民众互相举报,活在恐惧中,此谓辱民。⑤对外撒钱,对内滥印纸币,此谓贫民。他们把民众当猪狗,任意欺凌。

@LawyerSLiang:709律师大搜捕是一个标志性事件,表明中国法制环境全面恶化,新极权时代已经到来。正如李庄案把重庆的唱红打黑定格为黑打一样,709事件向世人证明,所谓的依法治国,其实质就是以暴治国。律师是法治的哨兵,其待遇具有预警作用。

@freedomandlaw:专制带给人们的伤害是全方位的,人们每天都在面对它,应对它,有时好像还能战胜它,这不过是一种幻觉,它却已经耗了你的时间,消耗了你。
刘晓波

@浦飞:所以說任何時候在兲朝生存首先要掌握的就是外語,如果LIU博士不會外語,昨天在醫院翻譯會字正腔圓的告訴外國專家:“病人說了,他現在最想嘗試的就是中醫的針灸與艾灸”。

@ZhangDajun: 如果还有谁对包子和中共抱有一丝幻想,希望刘晓波最近的遭遇能让他们彻底认清包子和中共的面目。我猜想,这可能也是刘晓波与中共抗争一辈子最后的感受和想法。

@bigman945:看好多微博网友说百度刘晓波,发现这人居然是这么坏,好奇也搜了下, 发现这个词的结果污染是挺可怕的,墙内生态真是恶劣到极致了,肉猪要摆脱这种信息污染和控制,难度比前几年怕是又高了数倍。

@daocaoreng:在刘晓波出国治病的问题上,习近平再一次表现出极端的任性,因为在他的眼里,人的生命不如手中的权力重要。对独裁者来说,失去了权力也就意味失去了一切,而对一个崇尚民主的异见者而言,最多失去生命,但不会失去理想与道义。二者相比较,习近平失去的更多,他的命运也更悲惨。
郭文贵

@montainspeak:新华社推出了”海航真相”调查,通过两个被抓捕的海航员工提供的情况,攻击郭文贵。这很好!其实郭爆料王岐山的丑闻还有很多,新华社应当再接再厉,继续进行相关的调查,推出二期三期等,对王岐山海外房产、家属美籍身份、私生子女财富、尤其是范冰冰、许晴、高艳艳等传闻予以“澄清”。加油,新华社!

@ziz8o:郭爆料的正面意义就不说了,仅指出其三点不足之处:一、反奸臣不反皇帝,如果不废除皇帝(制度),屁用没有;二、要勇于承认自己是利用贪官发的家(即权钱交易),不用把自己包装成高大上的爱国商人;三、对于质疑和批判,应该多包容,睚眦必报凸显的是自己的低下。

@niubai:阿贵爆料老领导说马云马化腾的结局都是家破人亡, 财产充公。唉, 还有一个李彦宏, 没有共产党筑墙修坝你们不可能有今天啊, 说你们的财产99.99属于政府一点不冤啊….

@a1exzha0:说起健身问题,有个推友在国内大概是做建筑的,现在已经肉身翻墙了,据说以前身材不好,后来发奋健身,身材练得一级棒,最近还迷恋上摄影,拍了东西放网上,引起很多讨论,他就是——郭文贵。
社会观察

@Vanessa_Zhang18:村里平时帮人遛狗的老汉约翰死了,他之前也帮我看过狗。4月份查出的脑癌,没想到才三个月人就走了。他生前喜欢打高尔夫,今天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为他降了半旗。西方国家为死者降半旗是常事,这是对重大损失的一种公开悼念和致敬。但为约翰降半旗,我没想到,再次体会到文明社会里人人都那么有尊严。

@ZhangDajun:中国大城市的房地产完全变成资产泡沫游戏,不具有任何真正的投资价值。上海几个区房产的租金回报率(可能还没有扣除各项日常费用)大大低于中国三个月期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如果房价不能继续上涨,房产泡沫必破。

@MyDF:东北两大支柱产业:重工业:烧烤。轻工业:直播。

@laoyang945:界线就是底线!但是我党是没有底线的。

@COOOTV:上访老兵喊的口号是坚决拥护共产党,坚决拥护习主席。大叔我想起了小时候,刑场上,死刑犯在枪响之前高呼毛主席万岁。插哟,大叔小的时候都觉得这个死刑犯是傻逼。其实现在中国人的奴性是深入骨髓的。多数人和这个死刑犯一样跪着。

@COOOTV: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学生到某环保局实习,回来后说,何老师,一到环保局就让签协议。问,什么协议?答,保密协议。问,环保局又不是涉密单位,保什么密?答,看到的环境资料,都不准外泄。

@wangxiaoneng612:微信的审查相当厉害。但有越线的图文(比如六月wuli魔都业主吃饱晚饭散步的风景照、七月的宁乡图景,今天李银河老师被删了又删的那篇微博截图),全部都在发送朋友圈的瞬间被固定为只有自己可见。你还傻呢,觉得“我的朋友们怎么那么冷漠!”殊不知人家可能根本没看到(看到也许就七天了(狗头微笑。

@diaominfazui:在墙内唤不醒的,那是因为不知道真相;翻墙了还不醒的,那是因为执迷不悟。看不清骗子的骗术,是智商问题;认清了骗子的骗术还要顺着杆往上爬,那是根性问题。

@ziz8o:绝大多数人,不关心政治,不管是专制还是民主,他们都照样过。推动民主转型的,永远是少数人,不过不用气馁,有百分之一的人参与就足矣。

@Sarah_chinaBJ:聊点不轻松的话题:给我洗脑的警察们,让我无比绝望——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警察竟然还用“美国治安很差,美国拿人不当人,中国人赴美后是二等公民,生活饱受压迫,美国的所谓民主制度就是四大家族共同瓜分国家利益”这样的内容给我洗脑,而且是北京警察,还是不到30岁的小警察……

@ld0905:某繁华路段,最近出现了一批共享雨伞,共计3万把,押金19元,半小时收费0.5元,可投放了没几天,雨伞就全部被人拿回家。这该是一段经典的营销案例:必将载入中国销售史册,9.9元一把的伞卖19元,几天时间卖三万把,最主要的这还是无人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