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803:我用熬夜来试图让自己相信这一天还没结束

哪件事让你对你自己的无知感到震惊? 小时候写作文要写笔名,我一直写的是中华绘图铅笔。。。

@老Fin:听到个空乘遭乘客投诉的事儿:一谢顶老头儿往行李架放箱子时,鬓角那一绺儿故意留长用来覆盖整个脑袋的头发不慎滑落遮住他的视线。老头儿举着箱子放不进去,急了,冲旁边空乘喊:“光看着啊?!不知道过来帮我一下吗?”空乘闻声赶紧跑过来,帮老头儿把那绺儿头发重新在脑袋上盘好。 ​

我用熬夜来试图让自己相信这一天还没结束。

大多数人之所以怀念“童年的美好时光”,是因为那时候,每天无所事事也不会感到焦虑。

有时候你觉得跟一个人交谈舒服顺畅开心,可能不是因为你们是一类人,而是因为对方比你聪明的多。

「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后,你觉得最辛苦的部分是什么?」
「以前可以毫无顾忌、开心的大吃,现在却要满怀罪恶感的大吃。」

标题党丧心病狂……《去年做鸭赚了7个亿》——文章主角是周黑鸭创始人周富裕。

发现了,父母一天不拿你和别人比较心里就不踏实。原来比成绩也就算了,放个假在家怎么起个床还要比,你知道那个谁人家早上起多早吗,我管他起多早啊,我起那么早和他抢着晒太阳吗? ​​​​(@刘大大大大大脸)

听惨情歌就觉得自己很惨,听民谣就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听儿歌就觉得自己很可爱,听 hiphop 就觉得自己很屌……

刚刚把新买的 MacBook 盒子拿给同事
「很轻吼」
「对啊,真的好轻哦」
「恩啊,因为电脑我拿出来了,不在里面」

「你怎么一个人逛街?」
「难道我他妈的半个人逛街吗?!」
#单身狗气势也不能输

微信公众号成长指南一: 时刻把握当下潮流,比如给中老年推养生,给年轻人推日剧心理学Netflix心理学; 时刻更新表情包图库,煲鸡汤常备李狗嗨马男长截图; 把如此这般写出的文章复制一部分到知乎热门问题下,贴上公众号ID或者二维码。

本来早上10点有个会,结果客户临时打来说病假,就取消了。我已经在路上了,于是就到了那边,去附近一个小出名的街边店吃午饭。。。
结果刚坐下来,客户慢悠悠的也进来了。。看着我。。莫名尴尬的说道,最近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

有一个快递在节假日送到公司,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说公司没人,我说「明天送吧」。
节假日过完了好几天没收到这份快递,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说催一下。
后来快递小哥来了,满脸不好意思,说每天都看到这个快递,但是上面写着「明天送」,于是他就等着明天送了。

“有空一起吃饭”
99%的几率这顿饭吃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