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807:不为钱来内马尔

朋友圈里,一位美籍华人表示看完战狼特别感动和兴奋,强烈要求中国开放双重国籍,誓言只要开放,她第一天就去恢复中国国籍。 ​​​​ ( @阑夕 )

我姥爷以前是给单位里领导开车的,车技非常赞,带我妈去玩碰碰车,人群中杀出血路,玩到结束时间一辆车都没碰到,全场自由奔驰,然后问我妈:玩得开心吗?我妈: ​​​​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今天带闺女吃羊肉,我问她好吃么,她说好好吃啊,过会吃完了,我说:喜羊羊好吃么,她哭到现在还没停……

2015年,吴京介绍采访时表示:不知道EXO是男是女!于是愤怒的小鲜肉粉把普京贴吧给爆了。普京表示:说不出的委屈,莫名其妙的锅

IT人张伟波1999年注册了与自己名字全拼相同的域名“Weibo.com”,12年后的2011年4月1日,新浪市场部给他打电话商谈购买域名一事,最终以80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 其实有个大连小伙子魏波,在张先生之前也注册了和自己姓名全拼相同的域名,因为口音问题,他注册的是"Weibe.com"

想起刚学日语那阵,记不住一周怎么记,然后迪迪大佬告诉我“月亮只有一个,火有两点,三点水,木有四画,五金店”然后我说因为周六要出去约所以是吃土【。】周日就是周日【。】从此再也没机错过X ​​​​(@太陽禮讚)

给公司办一个税控相关的事情,开车跑了四个地方,体验了我国工商税务相关部门令人发指的效率低下和流程繁琐混乱。具体的体验,你们可以理解为一个地图巨大的沙盒游戏(介于辐射4和上古卷轴2之间),故事脚本非常晦涩,没有任务日志和导航,NPC台词极少,态度特差,喜欢出字谜。还有,主角一直捡不到武器。(@地下天鹅绒)

骑着共享单车在等红灯的时候,一个大姨走了过来,非要让我去跟她看房,我拒绝了。大姨依依不饶地继续跟我念叨……我说“大姨,你看我一骑自行车的,拿啥买房啊!……”,大姨一副混合表情默默走开了……

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办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下周回国贾跃亭,不为钱来内马尔。

明智的离婚能让孩子从一个不幸的家庭进入两个幸福的家庭。

我看过一个调查,82%的人都喜欢被拥抱。看来剩下那悲惨的18%肯定都在这辆公交上。

停在路边的空警车就是用来吓唬司机的稻草人。

我准备出本书 书名就叫《淘宝游戏区黑话语录》 详细介绍淘宝上各种被屏蔽游戏的搜索名词
比如:大菠萝(暗黑破坏神)、三男一狗(GTA5)、男友(战地)、恶魔五月哭(鬼泣)、冷山沟(寂静岭)、巴瑞和克莱尔的故事2(启示录)。。。。

我从 App Store 学到最贵的一条道理就是没事大拇指不要放在 home 键上。

早上在地铁上听到一个男的接电话:“嗯嗯,爱你,最爱你,嗯嗯,不爱她不爱她!爱
你爱你,她没你重要!” 停顿片刻——“对了你别忘了给她换猫砂。”

现在一发工资就问同事你发多少钱的人就是上学的时候考试问同学考多少分的那批人

男生总有几百种原因会硬,比如困的时候,刚睡醒的时候,很开心的时候,很紧张的时候,看见福利的时候,想到什么东西的时候,伸懒腰的时候,心情放松的时候,精神恍惚的时候,还有他妈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硬了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